開眼電影 ﹥7500鬼航班 7500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萊恩昆坦、艾美史瑪特、傑瑞費拉拉領銜主演

萊恩昆坦(Ryan Kwanten)-飾「布萊德馬汀」(Brad Martin)
萊恩昆坦近年來在電影和電視界大放異彩,如今他已成為好萊塢星途最看俏的年輕演員之一,也不斷挑戰各種令人期待的新計劃。
萊恩昆坦是小螢幕的熟面孔,跟奧斯卡獎得主安娜派昆合演HBO高收視率影集《噬血真愛》。他靈活地穿梭在大小螢幕之間,接下來會演出電影《將錯就錯》,描述一名男子在某一場婚禮中愛上新娘,甚至在她結婚後仍鍥而不捨地追求她。
萊恩昆坦目前定居在洛衫磯。

艾美史瑪特(Amy Smart)-飾「琵雅馬汀」(Pia Martin)
艾美史瑪特是好萊塢電影和電視界最受矚目的女演員之一。
艾美史瑪特經常客串演出FX電視台熱門影集《火線警探》。電影方面,她最近演出泰勒派瑞執導《單身媽媽俱樂部》,跟妮雅隆合演;以及獨立電影《Whiskey Bay》,跟麥特狄倫合演。
艾美史瑪特目前定居在洛衫磯。

傑瑞費拉拉(Jerry Ferrara)-飾「瑞克路易斯」(Rick Lewis)
傑瑞費拉拉最著名的演出是HBO熱門喜劇影集《我家也有大明星》。
傑瑞費拉拉在大螢幕的表現同樣亮眼,電影代表作包括彼得柏格執導的《超級戰艦》;提姆史多利執導的《男人行不行》;以及D.J.克魯索執導的動作驚悚片《鷹眼》,跟席亞拉伯夫合演。他最近演出強托特陶執導的《賭城大丈夫》;以及彼得柏格執導的《紅翼行動》,跟馬克華柏格、艾米爾賀許和泰勒基奇合演。他的其他電影作品包括《上帝的鞋子在那裡》,跟約翰李古查摩合演;《伊甸園》,跟盧卡斯哈斯合演;以及麥可寇倫特執導的《黑街法則》,跟小佛萊迪普林茲、史考特肯恩和亞歷鮑德溫合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