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7500鬼航班 7500

延伸閱讀

「清水崇機長」領軍的堅強卡司陣容

《7500》是一部大堆頭卡司的電影...

7500》召集了蕾絲莉畢柏、鍾潔咪、傑瑞費拉拉, 萊恩昆坦、強納森史凱奇,還有加入艾美史瑪特、克里斯蒂瑟拉圖斯、絲考泰勒康普頓和妮克惠倫,以及瑞克凱利和艾利克斯佛斯特客串演出。從蕾絲莉畢柏和鍾潔咪飾演的空服員、強納森史凱奇飾演的機長、到其他演員飾演的許多乘客,大家都很興奮跟清水崇合作,因為他執導的《不死咒怨》電影系列在全美大獲成功,使他成為備受美國觀眾喜愛的恐怖片導演。

萊恩昆坦飾演布萊德馬汀,他表示:「克雷格和清水崇打造出令人驚豔的劇本,我感覺這部電影完美地融合了拍攝恐怖片的日本美學與美式恐怖片。」

艾美史瑪特飾演萊恩昆坦的妻子琵雅,她表示:「清水崇絕對是拍攝恐怖片的奇才。他從不濫用血腥和特效,而是根基於好的故事,包含陰魄不散的角色、懸疑的情節和一點簡單效果。他的敘事手法和攝影角度相當風格化,也很會指導演員,那種氛圍、燈光、故事都屬上乘表現,他真的很擅長結合這一切元素拍出一部傑作。」

艾美史瑪特繼續表示:「清水崇的手法就是,隨著故事開展,他彷彿在述說一個正常的故事,然後會令人感到愈來愈毛骨悚然,也愈來愈神祕難解,但仍具有寫實成分。」

傑瑞費拉拉因演出熱門影集《我家也有大明星》變得家喻戶曉,他表示:「我很熟悉清水崇的作品,因為我是《不死咒怨》的頭號粉絲,他顯然是出了名的恐怖大師,懂得把這種類型拍得比同質作品都來得恐怖,而這也是我受到這個計劃吸引的絕大理由,因為他拍過的每部恐怖片都是高水準作品,他就是善於在故事環境中營造出恐怖氛圍,所以當他要你怎麼做時,你只管信任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