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鬼門開 The Other Side of the Door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莎拉韋恩卡利斯最著名的角色是在AMC備受讚譽的影集《陰屍路》中飾演蘿莉葛林姆斯,以及在福斯熱門影集《越獄風雲》中飾演莎拉坦克瑞迪醫師。

莎拉韋恩卡利斯(瑪麗亞)以飾演複雜而獨特的女性,在全球觀眾心目中留下不可磨滅的印象,她最著名的角色是在AMC備受讚譽的影集《陰屍路》中飾演蘿莉葛林姆斯,以及在福斯熱門影集《越獄風雲》中飾演莎拉坦克瑞迪醫師。

卡利斯接著會在USA電影台引起高度期待的《Colony》中與喬許哈洛威對戲,她飾演凱蒂鮑曼,一個在被佔領的洛杉磯中、為保護家人作出危險的道德決定的女人,該劇由卡爾頓庫斯(《Lost檔案》)和萊恩康多(《鋼鐵力士》)打造並於一月首播。

她的長片作品包括在華納兄弟的動作片《直闖暴風圈》中飾演艾莉森史東,由史蒂芬奎爾執導;卡利斯在《邪尋》中與尼可拉斯凱吉對戲,由烏利埃鐸執導;在《Black November》中,卡利斯與金貝辛格、米基洛克、安海契、阿肯和懷克里夫金一同演出,由傑塔阿馬塔執導,在奈及利亞取景拍攝,是史上唯一在聯合國大會放映的長片;在環球的《惡靈再生》裡,卡利斯與喬爾埃哲頓聯合主演;在班諾菲利彭的《π情歌》中,她譜寫並表演原聲帶中的原創歌曲。

2013年,卡利斯回到舞台劇,在甘迺迪中心製作的《The Guardsman》中與芬惠特洛克主演,由李察尼爾森全新翻譯、葛瑞葛利莫薛執導。卡利斯與援助全球難民的人道組織「國際救援委員會」往來已久,她曾在他們位於伊拉克、約旦和泰國的難民營中工作,哈芬頓郵報上有她的部落格,2010年,卡利斯獲選為該組織的第一個「發聲者」。在夏威夷檀香山長大,卡利斯就讀達特茅斯大學,擁有國家劇院研究學院的藝術碩士學位,她與家人住在加拿大。

傑瑞米西斯托(麥克)在ABC電視犯罪影集《墮落都市》中主演傑克羅斯警探。西斯托主演亦聯合編製的網球喜劇《Break Point》,該片關於在大賽中組成雙打網球隊的一對兄弟,在2014年SXSW影展首映,聯合演出的還有大衛華頓、J.K.西蒙斯、艾美史瑪特和克里斯帕奈爾;西斯托自製自演的《Hangman》在2015年SXSW影展首映;他之前的獨立電影作品包括《酷我隨行》,與克萊兒丹妮絲和詹姆斯馬斯登主演,以及與法蘭克藍傑拉和麗芙泰勒主演的《機器人與法蘭克》。

西斯托其他的電影作品包括《大峽谷》、《獨領風騷》、《來自陰陽界》、《月光情聖》、《巨浪》、《永無止境》、《綁架老大》、《芳齡十三》、《鬼擋路》和《女侍情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