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老獸 Old Beast

延伸閱讀

幕後團隊

周子陽是來自蒙古鄂爾多斯市的大陸導演。

導演─周子陽
大陸導演,來自蒙古鄂爾多斯市。2005年開始拍攝短片,2008年拍攝廣告,並擔任長片的副導演,他一心想拍出自己內心的故事,2013年辭去原本公司的工作,專心籌備《老獸》劇本。《老獸》在參與西寧FIRST青年影展創投會上,獲得大陸名導王小帥的青睞,讓電影得以順利開拍。周子陽也以《老獸》獲得2017年金馬獎最佳原著劇本獎的肯定。


監製─王小帥
大陸導演。自北京電影學院畢業後,26歲的王小帥自籌資金、自編自導了首部長片《冬春的日子》。20年間,王小帥憑藉其獨特、敏感的電影個性、強烈的個人色彩與人文關懷的獨立創作精神,形成了自己獨樹一幟的電影風格,成為中國享譽國際的導演。2001年執導的影片《十七歲的單車》獲得第51屆柏林電影節競賽片單元評審團大獎銀熊獎。

2005年執導的影片《青紅》獲得第58屆戛納電影節評委會獎。2008年執導的影片《左右》獲得第58屆柏林國際電影節最佳編劇銀熊獎和「特別關注獎」。2015年電影《闖入者》入圍第71屆威尼斯國際電影節主競賽單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