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老獸 Old Beast

延伸閱讀

演員介紹

大陸實力派演員涂們,來自內蒙古,在呼倫貝爾大草原上生活了20多年,讓他演起草原體材如魚得水。

老楊─涂們 飾
老楊是個不太有責任感的一家之主,曾經隨著鄂爾多斯經濟起飛而變得富友,但經濟危機來臨他只能跟著破產,卻難以忘情過往,沈迷搓麻將,還在外面包養小三,讓3個子女對他諸多不滿。直到有一天,他多年妻子摔傷需要動手術,但他卻一時衝動賣掉老友的駱駝,只好拿手術費去抵償,讓兒女的不滿大爆發,將他綁架畫押而引發一連串的家庭悲劇。

涂們 ,大陸實力派演員。來自內蒙古,在呼倫貝爾大草原上生活了20多年,讓他演起草原體材如魚得水。1985年,演出第一部電影《成吉思汗》。1997年在《一代天驕成吉思汗》中扮演帝王時期的成吉思汗,出眾演技讓作品轟動一時,讓他知名度大開,被譽為「草原帝王專業戶」。2017年演出《老獸》,演技渾然天成,內斂卻極富感染力,讓他順利在金馬獎封帝,事業再創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