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給未來的我 L'age de raison

延伸閱讀

關於導演

楊森姆爾是廣告界的知名導演,出身自演藝家庭,畢業於電影學院。楊森姆爾畫了10年插畫才進軍影壇,2003年便以處女作《敢愛就來》一炮而紅,禪聯歐洲數週票房冠軍。

以《敢愛就來》揚名的楊森姆爾(Yann Samuell),是個以慢工出細活出了名的導演,這次睽違已久的新片《給未來的我》才是他第三部執導之作。楊森姆爾找來法國知名女星蘇菲瑪索擔綱女主角,被譽為『法國永遠摯愛』的蘇菲瑪索,拍片量同樣不多,挑片的她只拍自己想拍的東西。

楊森姆爾是廣告界的知名導演,出身自演藝家庭,畢業於電影學院。楊森姆爾畫了10年插畫才進軍影壇,2003年便以處女作《敢愛就來》一炮而紅,禪聯歐洲數週票房冠軍。好萊塢曾多次主動上門合作,他卻婉拒了《納尼亞傳奇:賈斯潘王子》、《班傑明的奇幻旅程》等多部電影,楊森姆爾認為,他更認清自己的位子和角色,「當你身在好萊塢,每天都會有劇本和機會,當中有好的、有不好的,但他們是製作人主導的電影。」楊森姆爾承認,自己是無可救藥的浪漫主義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