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給未來的我 L'age de raison

延伸閱讀

法國永遠的摯愛-蘇菲瑪索

曾有人形容,「她的美不是遙不可及、不可觸碰,這是蘇菲瑪索身上最難得的特質。她是真實而可愛的,能和觀眾互動,所以才能成為大眾喜愛的明星。」足見她讓人難以抗拒的明星魅力。

蘇菲瑪索 (Sophie Marceau) 在本片中飾演女強人瑪格蕾,看似事業愛情兩得意的她,在收到突如其來的一封信之後,讓她的生活有了三百六十度的轉變。被法國譽為『法國最漂亮、性感女人』的蘇菲瑪索,有著一雙清澈而憂鬱的褐色大眼睛,兼具了西方人的性感、東方人的神秘,渾身散發出難以抵擋的迷人氣息和致命魅力。她同時也是深受全球影迷喜愛的實力派演員,包括安東尼奧尼、貝特杭塔維涅等眾多大導演,都搶著點名和蘇菲瑪索合作,曾有人形容,「她的美不是遙不可及、不可觸碰,這是蘇菲瑪索身上最難得的特質。她是真實而可愛的,能和觀眾互動,所以才能成為大眾喜愛的明星。」足見她讓人難以抗拒的明星魅力。

法國人眼中「永遠的摯愛」的女星蘇菲瑪索,是影壇歷久不衰的美艷女星。她14歲時便以電影《第一次接觸》走紅影壇,16歲即榮獲法國「凱撒獎」最佳新人獎。之後,蘇菲瑪索又接連以情慾代表作《狂野的愛》、《在雲端上的情與慾》,讓全世界觀眾看到了她獨特的魅力。近年蘇菲瑪索潛心轉往導演發展,她說「年輕的時候,我不知道我想要什麼,總是努力讓自己變成別人想像中的樣子。現在年紀大了,我更懂得要做回我自己,讓自己活得更舒服!」如此堅毅自信而美麗的她,和劇中女主角不謀而合。

而這次演出《給未來的我》,蘇菲瑪索面臨體能和情感極限的挑戰,但她表示,為了能和心儀已久的導演合作,這一切都甘之如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