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不完美情人 Beyond the Memories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岡田將生、長澤雅美、高良健吾聯合主演

岡田將生(Masaki Okada)飾演 赤澤祿

日本新生代實力派演員,1989年8月15日出生於東京,國中二年級即被星探挖掘,卻因熱愛籃球而拒絕。到了高中經由姊姊說服到事務所面試,拍攝了第一支廣告而正式加入演藝圈。2006年演出電影《天然子結構》,就此他的演員生涯,2009年主演《夏威夷男孩》一舉奪下日本藍絲帶獎、日刊體育電影大獎、日本影藝學院獎、報知電影獎等所有電影新人獎項,隔年更以《惡人》及《告白》兩部電影榮獲日本影藝學院獎的最佳男配角獎,成為新一代最受矚目的實力派演員之一。近期演出作品有《我的初戀情人》、《宇宙兄弟》、《偉大的咻啦啦砰》…等。

「這不只是部戀愛電影,本片的焦點更在『人』的身上,是部描繪人心的電影。

希望大家在看完這部電影之後,能夠像柑奈和阿祿一樣,
真誠地面對『人』,才能談場美麗的戀愛。」-岡田將生

長澤雅美(Masami Nagasawa)飾演 瀨戶柑奈

1987年6月3日出生於靜岡縣,2000年由東寶電影新秀選拔會出道,形象甜美可愛,深受大眾愛戴。2004年演出行定勳導演的《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榮獲日本奧斯卡、藍絲帶…等各大獎項最佳女配角及最佳新人。2006年在《淚光閃閃》與妻夫木聰精湛的對手戲,讓她榮獲日本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正式擠身實力派女演員。2013年破例來台演出台灣偶像劇,近來更投入國際名導吳宇森的電影拍攝,躍升為國際演員。近期演出作品有《岳:冰峰救援》、《我們的交換日記》、《草食男之桃花期》…等。

「希望大家看完電影之後,能夠覺得找到自己重要的事物是一件很棒的事。」-長澤雅美

高良健吾(Kengo K?ra)飾演 春田一惠

1987年11月12日出生於熊本縣,2005年以電視劇《極道鮮師Ⅱ》正式出道,演出許多膾炙人口的電視及電影作品。2011年以《輕蔑》獲得高崎電影節最佳男主角獎及日本奧斯卡最佳新人獎。出道不到10年,精湛演技備受獎項肯定,堪稱是日本新生代男星中,作品質量兼具的性格男星。2013年更是有八部演出的電影上映,是日本現今最炙手可熱的演員之一。近期演出作品有《苦役列車》、《黃色大象》、《橫道世之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