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功夫熊貓 Kung Fu Panda

延伸閱讀

配音演員陣容(中文版)

《功夫熊貓》的中文版配音陣容包括了潘瑋柏、金士傑、侯佩岑、等人。

◎潘瑋柏〈阿波〉:
從音樂性頻道 「V」的VJ開始,潘瑋柏便接觸和音樂有關的演藝工作,原本就喜愛音樂的他,當VJ讓他獲益良多,從中得到更多音樂資訊,累積他的音樂實力,而他和JASON搭檔的無厘頭主持風格更形成一股年輕時尚潮流。

首部校園青春YA偶像劇『麻辣鮮師』,潘瑋柏受邀擔任要角,首張國語專輯:壁虎漫步,潘瑋柏以『嘻哈貴公子』形象,橫掃台灣樂壇,高居排行榜前5名達拾數週之久,第二張國語專輯:「我的麥克風」,潘瑋柏維持原有的嘻哈精神,在音樂上提供更多自己的意見;另外,在舞蹈上,潘瑋柏也首次挑戰難度更高、節奏更快、動作更具POWER的超專業舞蹈動作。

在2003年10月4日,潘瑋柏在台北南港101舉辦了個人第一場演唱會- 「WILL’s SHOW威兒秀」,完美呈現的四段主題秀,現場上千名的歌迷朋友為之瘋狂,讓潘瑋柏的超高人氣更上層樓,成為名副其實的新一代〝全民小天王〞!第三張國語專輯:WuHa;第四張國語專輯:高手;第五張國語專輯:反轉地球…到第六張國語專輯:玩酷,這張「玩酷」專輯在音樂風格上和瑋柏之前的專輯有了比較大的不同。在這張專輯中RAP的東西減少了許多,但多了以往沒有的一些曲風,其中潘瑋柏的詞曲創作佔了一半以上的6首。

◎金士傑〈功夫大師〉:
「蘭陵劇坊」創始團員,臺灣劇場界的核心創作份子,多年來一直從事於舞臺劇演員及編導工作,曾任教於國立藝術學院。曾於一九八四年獲學術交流基金會傅爾布萊特藝術家獎金赴美研讀。2001年首次與果陀合作演出的《莫札特謀殺案》,被認為是國內當今演員演出薩列瑞的不二人選,也是金士傑表演生涯的代表作之一。2003年與多年的好友顧寶明、李立群共同演出法國劇作家Yasimina Reza的作品《ART》,甫一開始售票就造成搶購的熱潮,三位好友同場競技、精彩絕倫!與果陀合作作品:《莫札特謀殺案》、《ART》、《巴黎花街》。

◎侯佩岑〈悍嬌虎〉:
名主持人,曾甜美可人的形象讓她大受歡迎,並拍了許多廣告與電視戲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