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偉大的咻啦啦砰 The Great Shu Ra Ra Boom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岡田將生、濱田岳、深田恭子領銜主演

岡田將生(Masaki Okada)飾演 日出涼介
日本新生代實力派演員,1989年8月15日出生於東京,國中二年級即被星探挖掘,卻因熱愛籃球而拒絕。上高中後經由姊姊說服到事務所面試,拍攝了第一支廣告而正式加入演藝圈。2006年演出電影《天然子結構》,就此他的演員生涯,2009年主演《夏威夷男孩》一舉奪下日本藍絲帶獎、日刊體育電影大獎、日本影藝學院獎、報知電影獎等所有電影新人獎項,隔年更以《惡人》及《告白》兩部電影榮獲日本影藝學院獎的最佳男配角獎,成為新一代最受矚目的實力派演員之一。近期演出作品有《我的初戀情人》、《宇宙兄弟》、《不完美情人》…等。

濱田岳(Gaku Hamada)飾演 日出淡十郎
1988年6月28日出生於東京,十歲時參與TBS電視台影集的演出而正式踏入演藝圈,並在2004年參與經典勵志電視劇《3年B組金八先生》的演出,立定成為演員的志向。電視演出作品包括《求婚大作戰》、《殺人草莓夜》…等劇。同時也積極往大銀幕發展,2007年演出《家鴨與野鴨的置物櫃》榮獲第22屆高崎電影節最佳男主角獎肯定。近期演出作品有《宇宙兄弟》、《機器老男孩》、《謝罪大王》…等。

深田恭子(Kyoko Fukada)飾演 日出清子
1982年11月2日出生於東京,1996年因參加甄選活動進入演藝圈。1998年與金城武演出《神啊!請多給我一些時間》榮獲當年日劇學院獎與日劇大獎最佳女配角獎榮耀,從此打開她在亞洲影壇的知名度。2004年又因演出《下妻物語》榮獲橫濱電影節、東京體育電影大獎、日本奧斯卡…等獎項最佳女主角的肯定。之後她也以各種不同的角色形象,活躍於電影演出當中。近期演出作品有《鬼壓床了沒》、《我的恐怖室友》、《黎明破曉的街道》…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