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偉大的咻啦啦砰 The Great Shu Ra Ra Boom

延伸閱讀

關於電影

榮獲書店大獎最高榮譽, 萬城目學大暢銷傑作改編,華麗無比的演員陣容,令人熱血沸騰的年度爽快大作。

從《鴨川荷爾摩》到《豐臣公主》,妙手寫出多部異想天開的奇幻故事,以輕鬆詼諧的筆觸創造一本本國民小說,擄獲全日本讀者之心的暢銷作家─「萬城目學」。他的獨門觀點被稱為「萬城目世界」,筆下的著作接連翻拍成電影及電視劇等影像作品。在2014年,號稱「想找回初出文壇之際的瘋狂!」的得意之作《偉大的咻啦啦砰》,終於也改編成電影版啦!

本片集結眾家豪華卡司。日出本家的繼承人,身為高中生卻已是眾人公認的「主公」,現代的神選者日出淡十郎由濱田岳飾演;寄宿於本家修練,並擔任淡十郎「跟班」的日出涼介由岡田將生飾演,兩人一同挑起主演大樑。另外,深田恭子、渡邊大、貫地谷詩穗梨…等各家個性派演員集聚一堂,以獨一無二的人物設定痛快飆演,照實刻畫出天馬行空的原著內容。1300年來世世代代繼承神秘力量的人們,背負著自己與生俱來的使命,在日本最大的能量中心琵琶湖一較高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