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海克力士 Hercules: The Thracian Wars

延伸閱讀

關於電影

是傳說言過其實呢? 還是你真的是成就傳奇的那個人?

今年夏天,動作冒險驚悚鉅片《海克力士》,取材自亙古至今最重要的神話故事,以及率領烏合之眾殺出重圍的傳說,大膽呈現海克力士眾所皆知的萬丈雄心,探索傳奇背後的內心世界。巨石強森飾演海克力士,這位神話人物天生擁有神力,卻飽嚐人生百苦。他的輝煌成就遠近馳名,包括古希臘慘絕人寰的「十二試煉」。儘管如此,他依然忘不了傷心往事,自甘淪為居無定所的傭兵,偕同幾位忠誠的追隨者,打著傳奇的名號大撈一筆。當他決定接下危險的任務,終結色雷斯國土的血腥內戰,他就註定要挑戰自己的極限。在導演布萊特瑞納的這部最新力作,難以想像的敵人,將會考驗海克力士的神力,人民對正義的渴望,也會試煉他的人性。

派拉蒙電影公司和米高梅公司即將發行電影《海克力士》,改編自史蒂夫摩爾的同名暢銷漫畫。編劇有萊恩康達爾、伊凡史匹里歐托普洛斯。導演布萊特瑞納。演員有金球獎得主伊恩麥克夏恩(《朽木》、《神鬼奇航:幽靈海》)、魯佛西維爾《蒙面俠蘇洛》、艾賽兒漢寧《獵頭遊戲》、英格莉波爾索貝達爾《女巫獵人》、里斯瑞奇《波斯王子:時之刃》、托比亞斯桑特曼《康提基號》、喬瑟夫范恩斯《美國恐怖故事》、彼得穆蘭(《戰馬》、《謎湖之巔》)、奧斯卡提名演員約翰赫特《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金球?入圍演員蕾貝卡弗格森(影集《白皇后》)、以撒安德魯、伊莉娜莎依克。

製片有鮑佛林、貝瑞列文、布萊特瑞納。執行製片有羅斯法格、傑西伯格、彼得伯格、莎拉艾比爾。幕後製作團隊包括入圍奧斯卡的攝影指導丹提史賓諾提(《驚爆內幕》、《鐵面特警隊》)、美術設計尚文森普佐茲《史前一萬年》、剪輯馬克海費瑞奇《X戰警:最後戰役》和王茱莉亞、服裝設計珍妮泰敏《007空降危機》、配樂佛南多維拉斯奎茲、視覺特效總監約翰布魯諾《阿凡達》、第二攝影組導演亞歷山大維特《007空降危機》、特技統籌葛瑞鮑威爾(《玩命關頭6》、《哈利波特》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