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SKE48 偶像的眼淚 DOCUMENTARY of SKE48

延伸閱讀

松井玲奈&松井珠理奈

松井玲奈出生於1991年,是SKE48眾多人物中最具知名度的成員之一,跟松井珠理奈並稱雙王牌「W松井」,出道初期在AKB48電視劇《馬路須加學園》演出「激辣」一角.

松井玲奈

「我曾說過,CENTER的位子絕對不會讓給任何人…」

松井玲奈出生於1991年,是SKE48眾多人物中最具知名度的成員之一,跟松井珠理奈並稱雙王牌「W松井」,出道初期在AKB48電視劇《馬路須加學園》演出「激辣」一角,殘酷好戰,身上披滿血時仍能大笑,和本人反差的瘋狂個性使她開始廣受粉絲注目,引發不少話題。在AKB48的「總選舉」人氣投票活動中,曾一口氣打敗高橋南、小?陽菜等「神7」成員進入第五名,另外,松井玲奈自身所演唱的solo曲《枯葉車站》也在號稱「歌曲總選舉」的人氣投票活動「SKE48 Request Hour Setlist Best 30」中獲得第一名的好成績。松井玲奈目前於戲劇、廣告、寫真、唱片等領域多方發展,發行的作品皆是收視排行和暢銷榜的常勝軍。

松井珠理奈

「回首那段日子,好辛苦、好不甘心…」

松井珠理奈出生於1997年,是SKE48眾多人物中最具知名度的成員之一,跟松井玲奈並稱雙王牌「W松井」,出道初期因受到製作人秋元康的提拔,和前田敦子共同擔任AKB48單曲《大聲鑽石》CENTER位置,並使用她的獨照作為CD封面而引發支持者熱論。在AKB48的「總選舉」人氣投票活動中,曾獲得九萬多的高票進入「神7」領域,奪得第四名的好成績,僅次於元老級成員柏木由紀。另外,松井珠理奈也曾在AKB48的猜拳大賽中取得第一名,演唱的歌曲《倘若在梧桐樹的路上對你說「我夢見了你的微笑」 之後我們的關係會有什麼樣的變化呢,我兀自持續想了好多天最後有點難為情地得到了一個結論》也在號稱「歌曲總選舉」的人氣投票活動「AKB48 Request Hour Setlist Best 1035」中奪得冠軍。松井珠理奈目前作為AKB48的兼任成員活躍於各大演唱會、音樂節目、舞台表演中,被粉絲譽為AKB48的次世代新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