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SKE48 偶像的眼淚 DOCUMENTARY of SKE48

延伸閱讀

導演簡介

石原真本身即為AKB集團的重度粉絲,不但常積極以個人名義參與劇場公演,也與AKB成員相當熟識。

石原真出生於1957年,為知名日本NHK王牌電視製作人,從90年代開始擔任音樂和教育節目的企劃,並於2005年開始擔任年末重量級音樂盛會「NHK紅白歌合戰」製作人至今,擁有豐富的媒體經驗。石原真本身即為AKB集團的重度粉絲,不但常積極以個人名義參與劇場公演,也與AKB成員相當熟識。於是,在AKB製作人秋元康的促成下,石原真也擔任AKB的專屬音樂節目「AKB48 SHOW!」和AKB集團研究生演唱會「早推的早贏啦」的執行製作,更在AKB集團的賑災計劃「為了誰」中擔任隊長,一同拜訪受災地區。


此次被委任SKE48的紀錄片導演,石原真認為,這部紀錄片不只是偶像片,而是完整展現了「女性的生存之道」,在SKE48中,125人就有125種生存之道,女性面對自己和未來時想的是什麼?他們又該怎麼面對各種風風雨雨?石原真希望用這部紀錄片來為努力生活的女性應援,找到人生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