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SKE48 偶像的眼淚 DOCUMENTARY of SKE48

延伸閱讀

本片特色

本作收錄了SKE48從出道開始的精采畫面,其中特別著重在「手牽手」和「制服之芽」的公演軌跡。

本作收錄了SKE48從出道開始的精采畫面,其中特別著重在「手牽手」和「制服之芽」的公演軌跡。「手牽手」公演是SKE48第一個原創公演,粉絲可以看到初期SKE48的初代成員TEAM S為了迎接替自己量身打造的一場歌舞秀,拼命練習的後台花絮。

接下來「制服之芽」公演的歌舞難度更加升級,彩排和練習狀況一次比一次糟糕,成員們更因為氣喘和體力不支紛紛倒地,攝影機將成員間一觸即發的緊張情緒完全紀錄下來,讓粉絲重新想起六年前,名古屋女孩們夢想的起點。

然而,除了TEAM S之外,SKE48的其他各隊卻一直沒有屬於自己的原創公演,紀錄片將這份心情帶領到了最高潮。第三屆的AKB48總選舉中,TEAM KII的隊長高柳明音站上舞台,直嗆製作人秋元康「秋元老師!雖然我真的知道你很忙碌,但請讓我們做自己的原創公演!,」在此般悲願的訴求之下,TEAM KII的原創公演「彈珠汽水的飲用方法」於焉誕生,攝影機將粉絲和成員喜悅的淚水再一次呈現,見證SKE48的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