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黑暗時刻 The Darkest Hour

延伸閱讀

關於卡司

2007年,荷許以他在由西恩潘執導的《阿拉斯加之死》(Into the Wild)中,令人神魂顛倒的演技,獲得高度注意。

艾米爾荷許EMILE HIRSCH (尚恩) 最近暫時放下演藝工作,參加一個人道關懷的活動,去了剛果、辛巴威以及吉力馬札羅山頂。活動結束後,荷許充滿精力地回到工作崗位,馬不停蹄地開始忙碌的生活。
來俄國拍完《黑暗時刻》後,緊接著荷許就得到紐奧良與傳奇導演威廉佛瑞金(William Friedkin)合作黑暗喜劇《Killer Joe》,由荷許與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以及朱諾坦普爾(Juno Temple)共同演出。耶誕假期後,荷許與達柯塔芬妮(Dakota Fanning)演出由Willy Vlautin小說改編的《The Motel Life》。他最近完成了兩部作品:奧利佛史東(Oliver Stone)的《Savages》,演員有布蕾克萊弗莉(Blake Lively)、泰勒基奇(Taylor Kitsch)、約翰屈伏塔(John Travolta)、烏瑪舒曼(Uma Thurman)、莎瑪海雅克(Salma Hayek)以及班尼西歐戴托羅(Benicio Del Toro);另一部是改編自Margaret Mazzantini暢銷書的《Venuto al Mondo》,主演的還有潘妮洛普克魯茲(Penelope Cruz),由沙吉奧卡斯特里圖(Sergio Castellitto)執導。

荷許因參與演出葛斯范桑(Gus Van Sant)執導的《自由大道》,而獲得美國演員工會獎(Screen Actors Guild Award)的提名,他在片中演出真實世界的激進份子克里夫瓊斯(Cleve Jones),與獲得演員工會獎以及奧斯卡獎肯定的西恩潘(Sean Penn)所扮演的哈維米克,相互飆戲。這位土生土長的洛杉磯人,還演出了由李安執導,由詹姆斯夏慕斯(James Schamus)改編自艾略特泰柏(Elliot Tiber)回憶錄的《胡士托風波》(Taking Woodstock)。

2007年,荷許以他在由西恩潘執導的《阿拉斯加之死》(Into the Wild)中,令人神魂顛倒的演技,獲得高度注意。在改編自強克拉庫爾(Jon Krakauer)的暢銷書,由西恩潘編劇的《阿拉斯加之死》中,荷許演出真實世界的冒險家克里斯多福麥肯狄尼斯(Christopher McCandless)。他對主角的詮釋,讓他獲得了全美影評人協會(National Board of Review Award)最佳突破性演出的男演員獎(Breakthrough Performance by an Actor)、美國棕櫚泉影展(Palm Springs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的新星獎(Rising Star Award)、高譚獎(Gotham)與芝加哥影評人協會獎(Critics’ Choice Award)最佳男主角獎提名,以及美國演員工會獎男主角以及整體演出獎的雙料提名。

在《阿拉斯加之死》之後,荷許成為了樂施大使(Oxfam Ambassador),在2008年6月跟樂施會(Oxfam)到剛果民主共和國。他花了五天參觀這個自二次大戰後,最多死亡衝突發生地之一的國家,有超過540萬人死亡,130萬人流離失所,每天都活在暴力與強暴的威脅下。他登上2009年1月Men’s Journal雜誌封面,有照片以及旅行日記。接著是他的第一趟旅程,荷許於2009年4月來到辛巴威,經歷樂施會給予這個受霍亂侵襲的地區,第一手援助。最近,荷許參加了一個在高峰上開的高峰會,一個遠征吉力馬札羅山頂的的隊伍,目的在喚起大家了解乾淨水源對世界的重要。

奧莉薇亞朵比OLIVIA THIRLBY (娜塔莉) 的電影處女作是文森培瑞茲(Vincent Perez)執導的《愛的機密》(The Secret);接著在由保羅葛林葛拉斯(Paul Greengrass)執導,廣受好評的911事件電影《聯航93》(United 93)中演出妮可米勒(Nicole Miller)一角。她接著與幾位傑出的導演合作,像是肯尼斯洛勒根(Kenneth Lonergan)的《瑪格莉特》(Margaret)與大衛高登格林(David Gordon Green)的《雪天使》(Snow Angels)。她還參與了由傑森瑞特曼(Jason Reitman)執導,獲奧斯卡獎肯定的《鴻孕當頭》(Juno);以及新力發行,由喬納森萊文(Jonathan Levine)執導的《爛人》(The Wackness),該片獲得2008年日舞影展以及洛杉磯國際影展的觀眾票選獎。她與影壇傳奇人物洛琳白考兒(Lauren Bacall)以及班加薩拉(Ben Gazzara),共同演出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自編自導的短片《夏娃》(Eve)。
最近,朵比的其他作品還包括有:與史帝夫庫根(Steve Coogan)演出《What Goes Up》、與傑夫丹尼爾(Jeff Daniels)演出《精神導師之夢》(The Answer Man)、與喬瑟夫高登李維(Joseph Gordon-Levitt)演出《玩命一擲》(Uncertainty)以及布萊特瑞納(Brett Ratner)執導的《紐約我愛你》(New York, I Love You)。

麥斯明格拉MAX MINGHELLA (班) 是個才華洋溢的演員。他的上一部大銀幕作品,是大衛芬奇(David Fincher)得獎的Facebook故事電影《社群網站》(The Social Network)。這部廣受好評的作品,獲得了3座奧斯卡獎以及4座金球獎,包括戲劇類最佳影片。
他與瑞秋懷茲(Rachel Weisz)合作演出奧斯卡獎得主亞歷阿曼巴(Alejandro Amenabar)的國際票房強片《風暴佳人》(Agora)。這部史詩鉅片是西班牙2009年票房冠軍,並贏得7座歌雅獎(Goya Awards)。

2005年,明格拉的處女作家庭劇《拼出真愛》(Bee Season),由福斯Searchlight發行。接著,他在泰瑞茲威戈夫(Terry Zwigoff)的《校園祕密檔案》(Art School Confidential)擔任主角,還在中情局驚悚片《諜對諜》(Syriana)中,演出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的兒子。

明格拉就讀紐約哥倫比亞大學,並參與倫敦的國家青年劇院(National Youth Theater)。
他現居倫敦與洛杉磯。

瑞秋泰勒RACHAEL TAYLOR’s (安) 因演出派拉蒙/夢工廠的全球賣座強片《變形金剛》(Transformers),而獲得注意。該片由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製作,麥可貝(Michael Bay)導演,主演的還有西亞李畢福(Shia LaBeouf)、約翰特托羅(Jon Turturro)以及強沃特(Jon Voight)。

接著她擔綱20世紀福斯與New Regency的心理驚悚片《鬼照片》(Shutter)的女主角。同年,泰勒完成了美國片《戀戀酒鄉》(Bottle Shock) ,該片演員還有艾倫瑞克曼(Alan Rickman)、比爾普曼(Bill Pullman)以及克里斯潘(Chris Pine)。本片於2008日舞影展首映,泰勒還被選為「電影最佳7張新面孔」(7 Fresh Faces in Film)之一。本片於2008年9月,於美國上映時,也獲得很棒的評價。
泰勒隨後回到澳洲,與馬丁韓德森(Martin Henderson)以及萊茲宣特里(Les Chantery),共同演出受好評的《雪松男孩》(Cedar Boys)。在那之後,她回到紐約主演美國喜劇《戀愛嘉年華》(Splinterheads);之後到貝爾法斯特拍攝心理驚悚片《幽靈戰隊》(Ghost Machine),主演的還有路克福特(Luke Ford)與尚恩法瑞斯(Sean Faris)。

2009年,泰勒主演由莎拉潔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擔任監製的新HBO影集《Washingtonienne》的首部曲。接著她回到澳洲內地拍攝《Summer Coda》,這是第一部外銷到2010年米蘭國際電影節(MIFF)的作品,該片於2010年10月上映。
泰勒在2011年繼續發光發熱。他是澳洲旁氏(BONDS)全國的新代言人。年初,她參與演出多集ABC-TV的影集《實習醫生》(Grey’s Anatomy);不久後,參與主演了影集《霹靂嬌娃》(Charlie’s Angels)的首集。這部影集在2011下半年會於邁阿密拍攝。在電視影集工作之間,泰勒還與詹姆斯馬斯登(James Marsden)以及溫沃斯米勒(Wentworth Miller)共同主演驚悚片《Loft》。

喬金納曼JOEL KINNAMAN (史凱樂) 在演出由Daniel Espinosa執導的《毒利時代》後,很快地就成為受矚目的新星。本片是改編自延斯拉皮杜斯(Jens Lapidus)的全球暢銷書三部曲的首部曲,是瑞典有史以來的票房冠軍。金納曼以本片,獲得2011年瑞典奧斯卡獎(Guldbagge Award)最佳男主角。華納已取得版權將翻拍美國版。
最近,金納曼參與的電影作品有:新力發行,由大衛芬奇執導的《千禧三部曲I:龍紋身的女孩》;與丹佐華盛頓(Denzel Washington)與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合演,環球發行的動作驚悚片《狡兔計畫》(Safe House);以及福斯Searchlight 的喜劇片《Lola Versus》。

除了在2011年以《毒利時代》獲得瑞典奧斯卡獎外,他在2010年還以瑞典的迷你影集《Johan Falk》,獲得瑞典奧斯卡獎最佳男配角的提名。

金納曼是瑞典斯德哥爾摩人,畢業於著名的瑞典戲劇學院(Swedish Academic School of Drama),該校校友包括有史戴倫史考斯達(Stellan Skarsgard)、彼得斯特曼(Peter Stromare)以及蓮娜歐琳(Lena O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