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花吃了那女孩 Candy Rain

延伸閱讀

演員角色介紹

《花吃了那女孩》由林嘉欣、王心凌、路嘉欣、許安安、高伊玲、吳立琪、莫子儀、張榕容、魏如萱、辛佳穎與陳泱瑾主演。

◎林嘉欣
像花吃了那女孩/飾RICKY
RICKY的工作是快遞,跟她的愛情一樣,來得快去得也快,是一個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的多情種,每次都把分手搞得一團糟。因此身邊總是上演舊情人與新戀人糾纏爭風吃醋的劇碼。就算面臨最難堪的地步,RICKY還是不改多情的個性,自以為率性的把不要的愛情丟進馬桶,一沖就完全清得乾乾淨淨,直到事情演變到無法收拾為止…。

◎王心凌
像花吃了那女孩/飾RICKY現任女友
全身上下閃耀著螢光色的耀眼光芒,彷彿恨不得全世界的眼光都專注在她身上。愛任性也愛撒嬌的可愛女孩,只要一感覺到擔心、害怕,就會用哭泣解決問題。對於愛情具有強烈的獨占欲,只要RICKY的視線稍稍不在她身上,就立刻施以拳腳。似乎透過肢體激烈的碰觸,才可以感到愛情的真實存在,『愛得強烈才會痛到深刻』是她獨創的愛情道理。

◎路嘉欣
像花吃了那女孩/飾RICKY前任女友
總是用最美的微笑面對RICKY,完全以愛人為中心的溫柔女孩,就連莫名其妙遭到RICKY無情分手,還傻傻的責問自己到底是哪裡做錯還是哪裡不好,總以為只要有愛就可以克服一切困難。外表看似若不禁風,卻激烈的走上絕路,為了愛情連生命都可以捨棄!

◎許安安
像花吃了那女孩/飾RICKY前前女友
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總是透露著“愛情我最大“的蠻橫態度,因為對RICKY總是沒來由的暴力傾向,只要一不順心就正面揮拳,終於慘遭RICKY分手。但是從來不在乎別人對她的看法如何,打心底就認為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分手這件事情要自己說了才算,於是沒事就會跑去找RICKY糾纏不清。

◎高伊玲
夢見相反的夢/飾SUMMER
SUMMER是一個美麗動人的女子,能將愛情與婚姻一分為二、理性看作兩件事的新時代女性,又感性又理智,一方面轟轟烈烈的愛SPANCER,另一方面隨時提醒自己要去完成的家庭責任與義務;總是熱情的愛,冷靜的決定,但是終於發現愛情是無法用理智思考,最後卻是她破壞了自己定下的遊戲規則。

◎吳立琪
夢見相反的夢/飾SPANCER
SPANCER的世界很單純,生活中除了全心全意愛著SUMMER之外,還是愛…但是除了給予SUMMER用不完的愛情之外,卻從來不敢對心所嚮往的渴望主動要求,對自己的愛總是一種說不出的沒自信;也因此SUMMER的必須離去以及後來的突然出現,都顯示了SPANCER在愛情上的懦弱以及無能。

◎莫子儀
夢見相反的夢/飾SUMMER老公
用冷靜的方式接受SUMMER和SPANCER的戀情,瀕臨崩潰的男人,為了維持自尊而故做大方接受複雜的三角關係。

◎張榕容
看不見攻擊的城市/飾U
U長相清秀中性,年紀約25,是個個性一私不茍、害羞、帶點孤僻、些微怪異的廚師。她的潔癖與偏執,從冷調的房間裝潢一覽無疑,房子內感受不到任何人的溫度。拘謹的個性,讓U對於愛情的渴望往往只能透過幻想代替實際的碰觸,也從來不主動搭訕喜愛的女性,網路交友成為她滿足渴望的唯一出口,卻往往也是愛情破滅的開始。

◎魏如萱
看不見攻擊的城市/飾林銘
林銘是個俐落、幹練,年紀30出頭的編輯,對自己工作和外型充滿自信,可是愛情卻是空白。喜歡年紀比她小的情人,如此她才可以掌握愛情也像掌握工作一樣,完全的獨立以及獨裁,是個忠誠的大女人主義實行者。

◎辛佳穎
如果南國冰封了/飾小捷
感情纖細而沒有主見的小捷,常常感到莫名的憂鬱;高中畢業之際,也同時失去一段戀情,失去重心的生活,使她急著尋找一個生活或感情可以依賴的對象,於是投奔了高中女同學小PON。首次面對同性之愛的她,除了沒有自信之外更害怕他人眼光,對於陌生以及惶恐的壓力總是悶在心底,卻始終沒有尋求宣洩的出口,終於在一個沒有預期的情況下,完全爆發出來。

◎陳泱瑾
如果南國冰封了/飾小PON
小PON擁有陽光般笑容的帥氣與清新的氣質,從不對自己同性之愛感到懷疑或隱瞞,總是樂觀接受生活的壓力以及情感的課題。她會百般溫柔包容小捷對少女愛情無所世事的乏味,一再忍受小捷的不確定性,但最無法忍受的是不敢勇敢面對愛情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