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紐約愛情拼圖 Chinese Puzzle

延伸閱讀

關於影片

《紐約愛情拼圖》在紐約實景拍攝,符合前二部作品的幽默浪漫風格,男主角札維耶(何曼杜立斯 飾)這次到了紐約尋找人生另一個段階的幸福

全球影迷傳頌口碑佳作《西班牙公寓》及《俄羅斯娃娃》的第三部曲:《紐約愛情拼圖》終於在影迷們殷殷期盼下誕生,再次集結原班人馬,11年後三度聚首再續浪漫都會情緣。法國新生代銀幕情侶何曼杜立斯及奧黛莉朵杜兩大票房巨星更是再度合作,攜手前進紐約並激出全新銀幕火花。《紐約愛情拼圖》在紐約實景拍攝,符合前二部作品的幽默浪漫風格,男主角札維耶(何曼杜立斯 飾)這次到了紐約尋找人生另一個段階的幸福,再次以札維耶為中心,觀眾們藉由故事內容跟著他生活中所遇到事件一起成長,再次一起體驗在都會中由愛情、親情、友情交織的人生拼圖。導演賽德利克柯拉皮許更以蒙太奇手法、慢動作及幻想式的拍攝方式令影片中的幽默橋段加分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