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切膚之歌 The Cut

延伸閱讀

關於電影

本片並請到《大預言家》法國男星塔哈拉辛擔綱演出,宛如史詩般狀闊的格局,《切膚之歌》無疑是導演生涯最具野心及人道關懷的傑作。

愛無止盡》柏林金熊獎土耳其名導法提阿金(Fatih Akin)生命三部曲「愛情、死亡、魔鬼」中的最終章,為了捕捉真實的場景,劇組實際橫跨三大洲,從古巴、加拿大、約旦、德國到馬爾他,將人類歷史中最禁忌的一頁譜成為愛遠走的冒險。本片並請到《大預言家》法國男星塔哈拉辛擔綱演出,宛如史詩般狀闊的格局,《切膚之歌》無疑是導演生涯最具野心及人道關懷的傑作。

金獎名導顧問團隊 編劇美術齊心打造

法提阿金生命三部曲最終章除了實際橫跨三洲拍攝,還請來重量級顧問團協助,《戰地琴人》金獎名導羅曼波蘭斯基(Roman Polanski)為電影裡的語言敲板定案,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熱情推薦《蠻牛》、《紐約黑幫》御用編劇馬迪克馬丁(Mardik Martin)為《切膚之歌》打造劇本,亞美尼亞裔的名導艾騰伊格言(Atom Egoyan)除了義不容辭地出借亞美尼亞傳統服飾,妻子更親身投入劇組,參與電影演出。

除了眾多名導加持,導演同時請來《辛德勒的名單》、《戰地琴人》金獎美術設計大師艾倫斯達斯基(Allan Starski)打造最具臨場感的歷史光影,宛如身歷其境般的神乎其技,為不可不見的大師手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