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奇人密碼-古羅布之謎 THE ARTI : THE ADVENTURE BEGINS (3D)

延伸閱讀

技術創新

電腦特效的進步也提升偶戲拍攝的視角與擴展其他方面的應用,電影中的偶戲動作細膩程度,絕對不是過去觀眾經驗中的認知所能想像的。

全國首部3D偶動漫電影於明年春節上映,在電影《奇人密碼-古羅布之謎》的拍攝過程中,突破過去攝影機鏡框的限制,給人身歷其境的感官享受。在過去多以實景拍攝為主,導演拍到的畫面與眼睛看到的差不多,但在3D拍攝的時候,必須仰賴豐富的想像力與空間感,例如:拍攝主體跟鏡頭位置的關係,需要仔細定位,以免造成景深帶來鏡頭焦距上的誤差。但台灣過去的環境中沒有這類的拍攝需求。

電腦特效的進步也提升偶戲拍攝的視角與擴展其他方面的應用,電影中的偶戲動作細膩程度,絕對不是過去觀眾經驗中的認知所能想像的,加上3D電腦特效的幫助,《奇人密碼-古羅布之謎》的娛樂效果將會相當精彩,帶給觀眾耳目一新的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