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奇人密碼-古羅布之謎 THE ARTI : THE ADVENTURE BEGINS (3D)

延伸閱讀

關於電影

《奇人密碼-古羅布之謎》是霹靂集團耗時三年,砸下3.5億台幣打造出的華人首部3D史詩偶動漫電影。

關於《奇人密碼-古羅布之謎

十四年了!距離上一部由霹靂國際推出、賣座達1.5億台幣的電影『聖石傳說』已經十四年了。今年十月甫興櫃掛牌的霹靂國際多媒體集團的偶動漫娛樂今正式宣佈將於2015年農曆春節,推出全球首部3D偶動漫電影《奇人密碼-古羅布之謎》,而霹靂戲偶也會破天荒開口說起國語!董事長黃強華表示,受到賣座電影『阿凡達』的啟發,霹靂必須放眼國際,他也堅信台灣的人才濟濟,絕對能創作出具有國際水準的3D動畫電影!

奇人密碼-古羅布之謎》是霹靂集團耗時三年,砸下3.5億台幣打造出的華人首部3D史詩偶動漫電影,由黃家第五代長子黃亮勛傳承老爸編劇的衣缽,打造出全新的角色與故事,並將傳統的拍攝手法升級到3D實拍的電影技術!不但創新許多布袋戲演繹的手法,更顛覆了觀眾對布袋戲的想像。而且,這次霹靂戲偶會「因應每個人物背景以及個性不同,採自然的多國語言發音,所以有國語、台語和羅布語。」

為了將昂貴的高難度3D動畫後製技術留在台灣製作,霹靂同時成立大畫動畫公司,並網羅國內頂尖3D動畫高手,光是後製就耗時兩年!《奇人密碼-古羅布之謎》標榜所有後製技術皆是MIT,黃亮勛有信心這部電影能成為台灣傳統文化與商業電影融合的代表作品!他相信「好萊塢能的,沒道理台灣做不到!」

為了打開國際市場,霹靂國際多媒體更說服國內兩大通路全家便利商店、統一國際攜手合作,與中國信託共同投資開設『偶動漫娛樂公司』。偶動漫娛樂總經理傅琛壹表示:「偶動漫公司的定位不只是電影的出品公司,未來將以更多元化以及國際化的宏觀角度出品不同種類的內容,將偶戲推廣到不同的層次,可以是奇幻、冒險、時裝甚至穿越時空等超出觀眾想像的題材。」

總導演黃強華並表示:「《奇人密碼-古羅布之謎》只是個開始,目前已經在籌劃電視劇、及第二部電影,企圖將《奇人密碼》打造成為如《哈利波特》般響亮的娛樂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