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有你,生命最完整 The Best of Me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蜜雪兒莫娜漢、詹姆斯馬斯登、路克布瑞西、莉安娜莉貝雷托領銜主演

蜜雪兒莫娜漢(Michelle Monaghan)-飾「亞曼達柯利爾」(Amanda Collier)

蜜雪兒莫娜漢飾演的各個角色都能反映出她的美麗、魅力和力量,在每部電影中的搶眼表演也都能展現她的深度和人性。

蜜雪兒莫娜漢最近拍完克里斯哥倫布執導的《Pixels》,跟亞當山德勒、彼得汀克萊傑、凱文詹姆斯和賈許蓋德合演,改編自網路短片,描述外星人誤解經典的電腦遊戲,以為人類要向他們宣戰,她飾演的角色負責開發軍事武器,也是亞當山德勒心儀的對象,預計2015年5月15日上映。

2014年年初,蜜雪兒莫娜漢演出HBO新影集《真探》,跟馬修麥康納和伍迪哈里遜合演,由凱瑞傅柯納吉執導,小說家和前記者尼古皮佐拉圖(Nic Pizzolatto)編劇,第一季共8集。

詹姆斯馬斯登(James Marsden)-飾「道森科爾」(Dawson Cole)

詹姆斯馬斯從影多年來登演過各種類型的電影,他持續在好萊塢開創獨特的地位。

詹姆斯馬斯登最近拍完HBO的科幻首播新劇《Westworld》,靈感來自麥可克萊頓(Michael Crichton)的1973年西部冒險故事。這齣影集預計由強納森諾蘭自編自導,執行製片人包括J.J.亞伯拉罕、傑瑞溫特勞勃和布勞恩柏克。

詹姆斯馬斯登也剛拍完喜劇片《Unfished Business》,跟文斯范恩和尼克弗洛斯特合演,預計2015年上映;以及劇情喜劇片《Welcome To Me》,跟克莉絲汀薇格合演。

路克布瑞西(Luke Bracey)-飾「年輕的道森科爾」(Young Dawson Cole)

路克布瑞西是最近在好萊塢人氣竄升的新生代演員,接下來會演出各種令人期待的新片,包括擔綱主演重拍地下經典片《驚爆點》的新作,預計2014年年底會開始製作。

2014年秋天,路克布瑞西在《特務交鋒》中有吃重的演出,跟皮爾斯布洛斯南合演。

路克布瑞西最近拍完麥克斯蘭迪斯的導演處女作《Me Him Her》;以及驚悚片《Money is Money》,跟潔瑪雅特頓合演。

莉安娜莉貝雷托(Liana Liberato)-飾「年輕的亞曼達柯利爾」(Young Amanda Collier)

莉安娜莉貝雷托在15歲時就贏得2010年芝加哥影展的最佳女主角獎,使她很快成為好萊塢最有天賦又最被看好的新生代女演員之一。

2007年,莉安娜莉貝雷托演出電影處女作《最後的食罪人》,跟奧斯卡金獎影后露易絲馥萊雪和亨利湯瑪斯合演。同年,她演出愛情文藝片《愛情停泊》,跟梅莉莎吉勃特和布雷德強森合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