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有你,生命最完整 The Best of Me

延伸閱讀

設定場景:《有你,生命最完整》的世界

「每當你發現應該在一起的人,即你的心靈伴侶,對方的某些部分是你希望自己也擁有的,那你們兩人在一起就能激發出彼此最好的一面。」

在主要攝影結束及麥可霍夫曼進入剪輯階段之後,有一群志同道合的團體加入劇組,那就是由查爾斯凱利(Charles Kelley)、希拉蕊史考特(Hillary Scott)和戴夫海伍德(Dave Haywood)組成的著名得獎鄉村樂團「懷舊女郎」(Lady Antebellum)。這個三重唱樂團深受這部電影中「永恆的愛」和「第二次機會」的主題吸引,於是貢獻了一首歌〈I DID WITH YOU〉。

〈I DID WITH YOU〉這首歌跟《有你,生命最完整》的主題密切吻合,可說是把這部電影的製作推向極致。希拉蕊史考特認為,這首歌和這部電影結合就是關於「每當你發現應該在一起的人,即你的心靈伴侶,對方的某些部分是你希望自己也擁有的,那你們兩人在一起就能激發出彼此最好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