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大三元》:非正「港」賀歲片。

2019/02/19 達人影評 《大三元》不完美,但它確實有努力做到「賀歲片」的格局,不單是片尾必備的眾星齊聲賀新年,還有通篇歡樂的劇情設計,以及傳遞「家和萬事興」這樣老套的訊息等,都很貼近香港賀歲片情調,《大三元》在我心中的分數算是有及格過關。



牌品好人品好-《大三元》

2019/02/15 達人影評 《大三元》承襲於我們熟稔的眾多賭片,想起《賭神》、《賭俠》或是《嚦咕嚦咕新年財》,我們每次上了牌桌,在那方城之戰內,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又近了一些,畢竟只有一個人無法打麻將,故事套用港片一貫的模組劇情,其內裡卻是我們熟悉的台灣文化。



《大三元》家和萬事興

2019/02/01 達人影評 今年國片中最符合過年氣息的喜劇,主題以麻將為主讓人想起港片《嚦咕嚦咕新年財》,是一部相當歡樂的電影,喜氣洋洋加上大堆頭的本土搞笑演員備感親切,不少小鮮肉包括張軒睿,露出好身材造福女性,是一部會讓人笑著出場的應景賀歲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