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本周不可不看、不可不知的娛樂新聞


久違的林志玲回來了,復出後造成轟動,請看開眼娛樂新聞焦點精選:








李四端 看上林志玲當代班人

TVBS新聞總顧問李四端談名模林志玲也心動,昨天他與媒體聊他的訪談性新節目「101高峰會」,正好林志玲復出主持,讓人好奇李四端會不會邀第一名模上節目訪談,李四端笑說:「如果有榮幸能邀請她的話,倒是不排除邀請來當代班主持人。」
………more





林志玲被劈腿 周杰倫氣憤

亮麗如林志玲,仍曾遭男友不專情劈腿?她坦言曾經發生,當時生氣到無法原諒對方的程度,一旁周杰倫聽了大叫:「太過分了,到底是誰,給我出來。」
……more





志玲溜英文 佩岑耍斧頭

張菲、胡瓜這對師徒今年將分別為金鐘、金馬獎開場氣勢拚了,張菲和林志玲將載歌載舞演唱英文版「玫瑰人生」;而胡瓜和侯佩岑則可望和「黑人」陳建州大跳電影「功夫」裡「斧頭幫」的舞蹈,一組性感優雅,另一組節奏輕快,綜藝天王出招,觀眾將大飽眼福。
………more





林志玲:養病時 好想找人嫁

即將主持金鐘獎晚會頒獎典禮的林志玲傷後復出,坦言受傷靜養期間動了結婚念頭,至於情歸言承旭,還是邱士楷?她甜甜笑容說:「這個人還沒出現。」
………more





陶晶瑩證實孕事:原本要過3個月才說

陶晶瑩昨天證實自己已懷孕,剛從大陸跑了北京、上海、深圳等三地的專輯宣傳,昨天近午才回到台北。她透露,懷孕後害喜害得嚴重,不管主持節目或跑宣傳,得努力忍著就怕「洩底」,「小S不就是害喜被看出來的。」
………more





林志玲復出 雙峰還在休息

林志玲正式復出了!墜馬後一度消瘦的她,體重已經回復到和受傷前一樣,不過傲人的D奶卻不復見,林志玲幽默以對:「我休息時,咪咪也要休息呀。可能今天它還在害羞,所以沒有出來。
………more






林志玲眼淚 言承旭護身符

晶瑩剔透的眼淚、天真無邪的可愛,都是上天賜給女人最好的武器。 ………more






志玲要來了 張菲小鹿亂撞

今天下午電視金鐘獎兩位主持人張菲、林志玲將碰頭,昨天他在東森「張菲32現場」錄影,一想到這件事,坦言非常緊張,「時間都空下來了,我會盛裝出席。」
………more






怕蕭薔傷心 張菲避談林志玲

等了兩年,張菲進軍有線電視的首個節目「張菲32現場」昨天終於進棚首錄,面對美女蕭薔特地前來助陣,張菲不僅時時說甜言蜜語討她歡心,還小心翼翼不提金鐘搭檔林志玲的名字,就怕傷了蕭大美人的心。
………more

作者:克莉絲汀

本期焦點-【v.039】 2005/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