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海神號在台灣也會沉嗎?


延續上週《達文西密碼》票房燒滾滾,本週接續上映的為《2006海神號》,由於《2006海神號》在美國上映票房悽慘,被戲稱為戲裡戲外一樣發生船難。因此,在台放映廳數和聲勢做了調整,一般認為《達文西密碼》雖然褒貶兩極化,但後續的效應應該還是會略勝一籌。其他上映新片還有包括《盧安達飯店》,《上帝的私生子》,《足球尤物》。

2006海神號》為航行在北大西洋的豪華遊輪“海神號”在除夕夜這晚熱鬧非凡,乘客正在跨年晚會上狂歡慶祝。 “海神號” 是舉世無雙的超級豪華遊輪,它共有
20 層樓高,800 間艙房,以及 13 層乘客專用甲板。 但沒想到船因此翻覆,這群人下定決心要設法穿過翻覆遊輪扭曲的鋼架和殘骸爬到海面,他們必須使出渾身解數,並鼓起最大的勇氣和時間賽跑,希望能夠逃出生天,而他們存活的重要關鍵就是互相信任…..

足球尤物》描述高校美眉薇拉(亞曼達拜恩斯
飾)是個足球女健將,卻意外發現自己學校的足球隊將慘遭解散的命運,於是她一氣之下,決定假扮她雙胞胎哥哥賽巴斯丁(詹姆斯奇里克 飾)去參加她哥即將入學的足球隊,但薇拉萬萬沒想到,在假扮的兩個禮拜時間裡,她卻意外愛上了她的室友頓克(查尼塔圖
飾)……。 

盧安達飯店》由真人真事所改編,敘述在這場盧安達內戰期間,一名飯店經理不顧個人生死安危,冒險搶救了上千名無助難民的感人故事。故事主角保羅(唐其鐸飾)在一家觀光飯店擔任經理,與一些歐美政軍人士頗為交好。保羅本身是胡圖族人,他的妻子、親戚及鄰居則幾乎全是圖西族人,為避免大家遭此浩劫,他安排眾人避難於飯店中,其中包括神職人員及孤兒。

作者:atmovies jw

本期焦點-【v.067】 2006/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