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9/08/16

2019/08/16

《驅魔使者》大叔怎麼這麼帥!

v.719 達人影評 國民男友朴敘俊毫無違合感的駕馭朴龍厚的定位,尤其看見他在穿上主教賜福後的驅魔襯衫外搭配帥氣的深色皮衣,雖然一部份的心情會覺得講韓文版的『康斯坦丁』有趣,但其實那只是小小的靡之音而已,因為每個被魔鬼附身的演員演技也太滿分了!



《緝魔》:追緝人魔,面對心魔

v.719 達人影評 這部片應該是《目擊者》和《樓下的房客》成功之後,台灣影壇再度嘗試犯罪推理懸疑驚悚片,而且男女主角就是以上兩部片的男女主角。每個人都需要放下過去,才能繼續前進,所以《緝魔》的意義,除了找出變態殺人魔之外,也是面對自己的心魔。



男孩男人,駕馭自如!浪漫喜劇動作男神朴敘俊

v.719 大牌檔 朴敘俊本來夢想成為棒球員,想不到從國民年下男到浪漫推土機、從菜鳥警校生到亞洲的雷恩葛斯林,小螢幕征服少女心,大銀幕也帥出新高度。本週粉絲就能在其實親情戲很感人的緊湊驚悚片《驅魔使者》,一睹他詮釋格鬥選手的動作戲碼和演技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