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8/06/26

2018/06/26

《殺戮重生犬屋敷》,這個家我來守護!

v.660 達人影評 過去用著人類軀殼活得像是個機械,現在則用機械身體過著如人般的生活,這種矛盾存在於犬屋敷與獅子神身上,然後他們在因著周圍事件去重新定義自己,而觀眾也跟著他們去重新解構人生。《殺戮重生犬屋敷》是部科幻電影,卻擁有許多能夠思考的空間與議題。



《拉普拉斯的魔女》,科學與超能力?

v.660 達人影評 結合了皮埃爾西蒙拉普拉斯著名理論,精心打造出既玄幻又真實的新篇章,這是不同於東野圭吾其他作品、屬於《拉普拉斯的魔女》獨有的趣味性,也是對觀眾的一種挑戰,無論是殺人手法或是各種情節設計。電影版主要角色如櫻井翔、廣瀨鈴都表現不錯。



《貼背戰》:一路玩到掛。

v.660 達人影評 前半場雖然熱鬧有趣,但影片在我心目中的分數差不多60分左右,然而電影後半段出現兩個轉折,然後我就被收買了,對電影的好感度一下子飆漲。從拒絕長大變成一路玩到掛、從不想當鬼變成樂於當鬼,《貼背戰》意外有打動我,帶給我驚喜。



《瞞天過海:八面玲瓏》:我沒有什麼女生朋友

v.660 達人影評 《瞞天過海》系列很吃明星魅力,《瞞天過海:八面玲瓏》也是如此,每個小組成員都有發揮長才的空間,而全片最大亮點是飾演時尚女神達芙妮的Anne Hathaway,又漂亮又嘴賤又貴氣又傲嬌,一句「我沒有什麼女生朋友」,厚,心都融化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