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7/09/08

2017/09/08

《愛情昏迷中》,愛你讓我失去抵抗力。

v.618 達人影評 作為一部愛情喜劇非常成功,笑點四處可見,卻又不會模糊焦點,讓觀眾在笑中帶淚的情節裡,關注到了相關議題,也看見了跨越種族藩籬的愛情,加上男主角庫梅爾南賈尼的自編自演,使得這部半自傳式的愛情電影,變得更為真實動人。



棋局人生-三月的獅子:前篇

v.618 達人影評 根據羽海野千花《蜂蜜幸運草》之後,另外一部同名超人氣漫畫改編,選角上每個角色幾乎與漫畫頗雷同,是一部關於棋藝的作品,步調相當流暢,比賽橋段讓人看了緊張不已,娓娓道來男孩對於棋藝的狂熱與堅毅,讓人期待後篇的發展了。



愛情這點小事-哈佛沒教的幸福課

v.618 達人影評 《哈佛沒教的幸福課》是一部關於青少年成長的作品,即使書念得再多,有些課程是需要靠自己去歷練才會學到,女主角在來來去去幾個男人之後,她學到了愛情這門課程,雖然是小事卻也可以讓女人的世界崩潰,更能了解自己想要甚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