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6/08/17

2016/08/17



《關不住的誘惑》掌握不了的,最美。

v.563 達人影評 電影從頭到尾用曖昧貫穿全片,運用對比去延續故事,男女主角苦悶家庭與甜蜜誘惑間的對比、兩人感情深淺的對比等等,此類題材不少見,但確實《關不住的誘惑》處理得非常細膩,尤其其配樂每每出現都撩撥著觀眾的心弦。關不住的,其實不是誘惑,而是備受生活煎熬的空虛靈魂。



《酷寶:魔弦傳說》魔幻冒險

v.563 達人影評 這個製作團隊題材不同於好萊塢一般動畫,無論風格敘事多半有著強烈風格,也因此創造一群死忠的粉絲,這次則是以東洋作為背景,以男孩跟兩隻動物旅途的冒險故事,還可以看見由莎莉賽隆所配音的猴子,與馬修麥康納配的甲蟲,兩人鬥嘴頗逗趣。



《危城》捍衛家園

v.563 達人影評 影片真正的男主角其實是劉青雲,面對古天樂強大的背後軍閥力量百姓紛紛不敢不從,捍衛家園可不是那麼容易。彭于晏的角色則是增加故事複雜度,飾演一名同樣遭到軍閥威脅,選擇流浪江湖不過問世事的功夫高手,面對小鎮遭到血洗才因此重出江湖對付師兄吳京,動作場面不少且都頗具看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