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 ﹥明星資料 ﹥三浦春馬 Haruma Miura
三浦春馬 Haruma Miura

☆《戀空》的夢幻男神,挑戰無限擴充、演出真誠打動人心☆

  • 出生地:日本 土浦市
  • 生 日:1990-04-05
  • 星 座:牡羊座
  • 身 高:178
  • 學 歷:堀越高等學校

相關文章:

慶幸沒錯過你!儘管終有最後一刻,也會用盡全力的真誠與堅持—三浦春馬
挑戰無限擴充!夢幻男神三浦春馬的進擊星路

Brief Biography

三浦春馬4歲加入兒童劇團,7歲以電視劇《亞久里》踏入演藝圈。以《戀空》拿下日本金像獎的最佳新人獎,一舉躍上備受關注的新星行列。在《血色星期一》飾演對抗恐怖組織的天才駭客高中生,是讓本來以為他只走偶像路線的觀眾刮目相看的突破性作品。《永遠的0》讓他睽違七年再度入圍日本金像獎,這次叩關的是最佳男配角獎。2015年,他當上人氣漫改電影《進擊的巨人1》、《進擊的巨人2:世界終結》的主角。2016年挑戰舞台劇【長靴妖姬】,詮釋變裝皇后,在2017年贏得劇場界(Yomiuri Theater Award)的最佳男主角獎。他過去因為各種活動已訪台多次,2019年還決定將個人首次的海外粉絲見面會辦在台灣。多了出音樂專輯《Fight For Your Heart》(2019)的歌手身分,並宣傳他主演的電視劇【TWO WEEKS】。2020年7月18日,他被發現自縊於衣櫥,享年30歲。2021年,他主演的《天外者》在台上映,在片中化身帶領日本走向現代化的歷史人物五代友厚(Godai Tomoatsu)。

more

作品表

.............................................more(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