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 ﹥明星資料 ﹥傑哈德巴狄厄 Gerard Depardieu
傑哈德巴狄厄 Gerard Depardieu

☆享譽國際的法國傳奇影星大鼻子情聖☆

  • 出生地:法國 沙托魯
  • 生 日:1948-12-27
  • 身 高:188

得獎紀錄

▅▅ 入圍紀錄 ▅▅

Brief Biography

傑哈德巴狄厄因為家中經濟狀況不好,童年時期多在大街上度過,16歲前往巴黎發展,被星探發掘而學習演戲,以劇院表演開啟他的演員生涯。他以《最後地下鐵》首度當上凱薩影帝,《末路刑警》贏得威尼斯影展的最佳男主角獎,讓他享負盛名《大鼻子情聖》不僅使他二度在凱薩獎上稱帝,也獲得坎城影展的最佳男主角獎。之後還參演許多知名電影,包括《鐵面人》、《終極假期》、《玫瑰人生》)與《少年PI的奇幻漂流》。和喜劇雙導演班諾戴爾賓葛斯塔夫迪科文三度合作《大叔的哈雷日記》、《龐克不死,只是抓狂》與《醉後之旅》,他不僅曾是法國片酬最高的男星,也是紅遍全球的法國傳奇影人。

more

作品表

.............................................more(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