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 ﹥明星資料 ﹥班史提勒 Ben Stiller
班史提勒 Ben Stiller

☆嚴肅的喜劇天才☆

  • 本 名:Benjamin Edward Ben Stiller
  • 出生地:美國 紐約
  • 生 日:1965-11-30
  • 星 座:射手座
  • 身 高:173
  • 學 歷:UCLA肄業

相關文章:

班史提勒:小人物大英雄的嘲諷喜劇

Brief Biography

班史提勒出生於美國紐約,雙親都是喜劇明星─在美國鼎鼎大名的傑瑞史提勒和Anne Meara。班史提勒從小跟著雙親過著好萊塢的生活,在群星的圍繞中長大,班史提勒從小就納悶自己的父母為何那麼出名,而他也從小時候就展露了對戲劇的喜愛和天份,小時後他和姊姊Amy Stiller就在家穿著Amy的襯衣演起了莎士比亞的戲劇。班早期的興趣在電影製作方面,和她姊姊和朋友製作了電影《Super 8》在十歲那年,他在母親的電視節目《Kate McShane》演出。高中時,他看了電視節目《Second City Television》後,覺得自己想進入喜劇演出。

1983年畢業於紐約Calhoun School後,他入讀了UCLA電影系。但讀了9個月便退學返回紐約市,因為他想嘗試其他的演出課程。

史提勒的電影事業總收入至今有$13.8億,他也是喜劇藝人兄弟幫Frat Pack的主要成員。他在多方面發展,包括音樂錄影帶、電視節目和電影,他著名的電影作品包括:《哈啦瑪麗》、《名模大間諜》、《鐵男躲避球》、《博物館驚魂夜》、《開麥拉驚魂》、《親家路窄》和《門當父不對》。2013年,班自導自演的《白日夢冒險王》,2016年《名模大間諜2》再度鬧翻時尚圈。

more

作品表

.............................................more(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