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 ﹥明星資料 ﹥布萊德彼特 Brad Pitt
布萊德彼特 Brad Pitt

☆永遠的好萊塢金童,《從前,有個好萊塢》的奧斯卡得主☆

  • 本 名:William Bradley Pitt
  • 出生地:美國 奧克拉荷馬州肖尼
  • 生 日:1963-12-18
  • 星 座:射手座
  • 身 高:182
  • 學 歷:密蘇里大學新聞系

相關文章:

娛樂療癒也顛覆想像!金獎千面男神布萊德彼特

得獎紀錄

▅▅ 入圍紀錄 ▅▅

Brief Biography

布萊德彼特1963年出生於美國奧克拉荷馬州,1986 年離開家鄉到洛杉磯打天下,努力朝演員之路邁進,剛出道時多演出一些電視節目的小角色,而1991年大導演雷利史考特的《末路狂花》算是他電影生涯的真正開始,他在電影中那張俊俏的臉龐吸引了所有觀眾的目光,也讓他初嚐走紅滋味。1992年他演出勞勃瑞福的《大河戀》,帥氣的形象讓大受到廣大女影迷的喜愛,而1994年的《夜訪吸血鬼》及《真愛一世情》更讓他大紅大紫,1995年演出大衛芬奇的驚悚片《火線追緝令》,此時的他已成為好萊塢最耀眼的金童,同年他在另類科幻片《未來總動員》中演出的瘋狂精神病患,狂放的演技讓他獲得該年金球獎最佳男配角及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提名。2000年他與熱門影集《六人行》女主角珍妮佛安妮斯頓結婚,兩人於2005年離婚,原因是他與安潔莉娜裘莉和演動作喜劇《史密斯任務》時假戲真做。2006年裘莉為彼特生下一女,2008年幼生下一對龍鳳胎,也是完成了彼特想為人父的心願。2007年的《刺殺傑西》彼特扮演傳奇江湖大盜Jesse James,獲得威尼斯影展最佳男主角獎,2008年與大衛芬奇三度合作的《班傑明的奇幻旅程》,該片是當年奧斯卡獎的大熱門,也讓彼特第二度獲奧斯卡提名。2019年和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難得同台飆戲,交出由昆汀塔倫提諾執導的《從前,有個好萊塢》榮獲金球獎的最佳男配角獎,並抱回奧斯卡的最佳男配角獎。

more

作品表

.............................................more(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