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 ﹥明星資料 ﹥班艾佛列克 Ben Affleck
班艾佛列克 Ben Affleck

☆從演員力圖轉行為導演,成績不俗☆

  • 本 名:Benjamin Geza Affleck-Boldt
  • 出生地:美國 柏克萊
  • 生 日:1972-08-15
  • 星 座:獅子座
  • 身 高:193

相關文章:

二雄三莓四導演:班艾佛列克不凡的影壇人生
2017獅子之星:自信!整個世界都是他們的大平台

得獎紀錄

▅▅ 入圍紀錄 ▅▅

Brief Biography

班艾佛列克出生於美國的加州,早期與夥伴兼死黨麥特戴蒙出演了一系列的肥皂劇,1997年兩人自編自演的電影《心靈捕手》獲得九項奧斯卡金像獎提名,共同創作的劇本更獲得最佳原著劇本獎,自此正式踏上明星之路。班艾佛列克一副魁武的身材以及俊俏臉孔,讓他同時獲得動作片與文藝愛情片的青睞,《地心駭客》是首次的動作演出,1998年的《世界末日》,在票房上大獲成功,接下來與珊卓布拉克合作的《觸電之旅》, 2000年的《神鬼莫測》和美女莎莉塞隆在戲中有許多的激情親熱戲,俊男美女的搭檔使得這部片在美國有相當不錯的票房成績。同年又和前任女友葛妮絲派特洛再度攜手合作,演出愛情小品《當真愛來敲門》,2001年大製作戰爭愛情片《珍珠港》,更獲得空前的票房成功。班艾佛列克卻不甘只當個票房男星,企圖心十足的他開始挑戰導演的職務,2007年初試啼聲的處女作《失蹤人口》上映後獲得不錯的評價,2010年,他再接再厲推出第二部執導的作品《竊盜城》,更獲得影評人極高的讚譽,在票房上也大獲成功,讓我們看到了這位從票房明星晉身為才華導演的實力。

more

作品表

.............................................more(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