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財閥X刑警》安普賢戲內外都超暖 每天都要拍合照

2024/02/20 台灣上映 安普賢也強調劇組每個人都非常溫暖,是他待過最愉快的劇組,「我們拍了3個多月,但好像一下子就過去了,每天都很期待跟大家一起玩,其實下戲後我都會跟大家合照,紀錄當天有多棒」,他雖出身於一般家庭,但已在《梨泰院class》、《財閥 X 刑警》演出個性截然不同的富家少爺。







《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根本「地震版屍速列車」 李炳憲二度當爸

2023/08/07 台灣上映 《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在上映前也傳出好消息,李炳憲與老婆李珉廷婚後育有一子,日前宣布李炳憲二度當爸的消息,讓粉絲又驚又喜,猶如雙喜臨門。有趣的是,《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8月10日也將在台灣上映,正好也是李炳憲與老婆李珉廷結婚10周年,有趣的巧合,讓大家更期待電影的上映。









《SUGA: Road to D-DAY》將於Disney+ 上線

2023/03/31 台灣上映 SUGA決定踏上全新的旅程、透過探索世界與未知的體驗,激發出全新的音樂創作靈感,而將在Disney+ 上線的最新紀錄片《SUGA: Road to D-DAY》也為SUGA記錄下這場尋夢之旅,並為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們揭開這場由音樂和夢想交織而成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