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末日預言》讓凱吉第11度奪冠

2009/03/25 影帝尼可拉斯凱吉再度重返好萊塢票房巨星地位!由他主演的科幻動作大片《末日預言》上周末全美上映,即以三天2,481萬美元的票房佳績,榮登票房冠軍。



蜘蛛人3續蟬聯北美票房冠軍

2007/05/14 科幻動作片續集《蜘蛛人3》十二日的週末首映,以六千萬美元票房收入繼續穩坐北美票房冠軍寶座。不過,它與上週末造成轟動的一億四千八百萬美元票房收入相比,明顯《縮水》許多。





蜘蛛人3風光稱霸北美票房冠軍

2007/05/07 《蜘蛛人3》四日北美地區首映第一天,單日票房就創下五千九百三十萬美元的轟動水準,突破原本由《神鬼奇航2》保持的五千五百八十萬美元首映單日最高票房紀錄。



尼可拉斯凱吉預視未來,搶救核爆危機

2007/04/24 好萊塢天王巨星似乎特愛美國已逝科幻大師菲利普K.狄克的科幻著作,不論是《銀翼殺手》的哈里遜福特、《關鍵報告》的湯姆克魯斯,都曾爭相體驗狄克書中的科幻未來世界,而動作派影帝尼可拉斯凱吉則是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