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蜘蛛人3風光稱霸北美票房冠軍


《蜘蛛人3》四日北美地區首映第一天,單日票房就創下五千九百三十萬美元的轟動水準,突破原本由《神鬼奇航2》保持的五千五百八十萬美元首映單日最高票房紀錄。

未演先轟動的科幻動作片續集《蜘蛛人3》,本週末首映以一億四千八百萬美元票房收入,大步登上北美票房冠軍寶座,並刷新北美地區首映週末最高票房成績,超越了原本由《神鬼奇航2》保持的一億三千五百六十萬美元紀錄。


發行片商新力電影公司為拍片成本兩億五千八百萬美元《蜘蛛人3》所排定的北美地區首映,由於比某些國家的首映行程晚了幾天,早就讓許多忠實影迷迫不及待。

果然,《蜘蛛人3》四日北美地區首映第一天,單日票房就創下五千九百三十萬美元的轟動水準,突破原本由《神鬼奇航2》保持的五千五百八十萬美元首映單日最高票房紀錄。

根據今天出爐的北美地區週末票房統計,從週五到今天週日共計三天,《蜘蛛人3》北美地區票房收入為一億四千八百萬美元,不僅大步榮登北美票房第一名,也刷新由《神鬼奇航2》保持的一億三千五百六十萬美元新片首映最高票房紀錄。

如果加上在其他國家首映迄今的票房收入,《蜘蛛人3》推出才不到一週,橫掃全球票房已經獲得三億七千五百萬美元的票房總收入,令人刮目相看,也證明由托比麥奎爾、克莉絲汀鄧斯特再度聯手主演這部科幻動作片票房魅力可謂所向披靡。

受到《蜘蛛人3》龐大壓力所造成的排擠效應,原本連續三個週末蟬聯北美票房冠軍的驚悚片《恐怖社區》,本週末僅以五百七十萬美元的票房收入,排名亞軍。

上映迄今四個週末以來,《恐怖社區》累計北美地區票房總收入則有五千九百九十萬美元。

根據Exhibitor Relations Co. Inc.今天公布的週末北美地區票房最新初步統計,北美票房前十名排行依序為:第一名:《蜘蛛人3》。

第二名:《恐怖社區》。

第三名:《破綻》。

第四名:《幽靈人口》。

第五名:《關鍵下一秒》。

第六名:《Lucky You》。

第七名:《未來小子》。

第八名:《冰刀雙人組》。

第九名:《終棘警探》。

第十名:《有完沒完》。

本日焦點-2007/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