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金馬影展 亞洲新片強勢登台

2014/10/22 面對歐美強片來勢洶洶,本屆金馬影展也推出大陣仗的亞洲新作,不僅集結姜秀瓊、行定勳等台、港、日、韓等地導演作品,更齊聚日本影星永作博美、宮澤理惠等人現身金馬大銀幕。



秀愛 銀幕扮弱女子 《深夜FM》超吸金

2011/06/20 韓國青龍獎影后秀愛,以善良、纖弱女子形象,每每締造票房佳績,也獲獎無數,韓國驚悚片《深夜FM》,秀愛再演為保護女兒深受威脅的DJ,狂飆了91韓元的超高票房!衛視電影台6月19日晚上11:45首播。





《深夜FM》青龍獎影后秀愛 顫慄直播

2011/03/11 韓國年度懸疑驚悚大片,連續2週冠軍橫掃週末排行榜,《深夜FM》集結韓國性感魅力無限的秀愛及實力派男星劉智泰,共同顛覆以往知性形象,打造瘋狂殺人犯與電台DJ的鬥智殺人直播。



《結義兄弟》《青苔》青龍獎大贏家

2010/12/22 2010第31屆韓國最重要的電影獎項-青龍獎得獎名單於日前公佈,《結義兄弟》打敗大熱門,元斌主演的《大叔》獲得最佳影片,《青苔:死亡異域》也獲得最佳導演和最佳男主角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