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米基扮俗辣,庫斯杜力卡戲外搶人

2008/10/20 以《洞裡春光》捧紅「妙手愛琳娜」的Sex Shop老闆一角,受到台灣觀眾喜愛的東歐男星米基馬諾洛維克,在拍攝新作《搶救紐曼亞》時,正巧遇到恩師大導演庫斯杜力卡新戲提前開拍。







影展之王庫斯杜力卡實現足球粉絲夢想

2008/09/08 導演庫斯杜力卡可說史上最會得獎的導演,他為了一圓貼身拍攝偶像的瘋狂心願,親自在《馬拉度納:庫斯杜力卡球迷日記》片中現身說法追蹤足球巨星;原來庫杜力卡導演從小就崇拜馬拉度納



台北電影節「城市物語」端出大師極品

2008/06/12 台北電影節歷年的「舊城新選」單元將變換新貌,推出「城市物語」單元,在歷屆主題城市中,選出今年最不可錯過的強片!從肯洛區、庫斯杜力卡、森田芳光等名導名作中,重新回味歷屆電影節的城市新貌。



《洞裡春光》妙手拼經濟!

2007/07/11 南斯拉夫男星米基馬諾洛維克在《洞裡春光》中飾演一家Sex Shop老闆,身先士卒親自試「雞」、「洞」察「雞」先,率先掌握了「妙手愛琳娜」這支雞優股,讓他穩坐倫敦SOHO情色區的第一名店寶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