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新北市電影節《遠大前程》引爆炙熱動人愛

2013/04/30 2013新北市電影節開幕在即,於影迷殷殷期盼下特別宣布今年的神秘場將放映改編自狄更斯名著,關於階級、愛情渴望和野心的《遠大前程》。策展人鴻鴻表示『遠大前程』是公認狄更斯最成熟的作品。



《愛麗絲失蹤事件簿》顛覆綁架公式

2011/01/13 顛覆所有好萊塢犯罪綁架公式電影《愛麗絲失蹤事件簿》將在2月4日農曆春節檔期上映!在《007量子危機》飾演高雅龐德女郎潔瑪雅特頓,這次不計形象在本片飾演被綁的富家千金。



《波斯王子:時之刃》DVD預購送沙漏筆

2010/07/30 由經典電玩遊戲改編的迪士尼冒險動作片《波斯王子:時之刃》,即將在八月底開始於台灣發行高畫質藍光BD以及DVD,如今也已正式展開預購促銷活動,搶先預購的消費者還能獲得限量的進口贈品『波斯王子-沙漏筆』。



《3D舞力對決》英國首周票房冠軍破億台幣

2010/05/26 以酷炫的3D街舞動作取勝,《3D舞力對決》,把英國最夯的天王團體都拉進電影中了,在第三屆《星光大道》中擊敗蘇珊大嬸的團體Diversity和第二屆的第一名15歲的超級街舞小子,都被網羅在這部電影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