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納豆、Lulu大銀幕合體動畫

2015/03/26 好家在一起於信義威秀影城舉行中文配音卡司宣布記者會,現場邀請到為阿布族外星人主角—歐仔配音的納豆,及聲音溫柔婉約之播音員的Lulu(黃路梓茵),分享配音心得與配音過程中發生的趣事。







《魔髮奇緣》公主金髮閃閃動人 王子變神偷

2011/01/14 迪士尼動畫推出的第50部作品《魔髮奇緣》改編自童話「長髮公主」的劇情,讓女主角樂佩公主不再是癡癡等待王子救援的嬌嬌女,反而是主動、勇敢,還要常常對男主角伸出援手,身懷無敵絕技的女性。



《絕命終結站4》創台灣影史最多3D影廳

2009/08/24 《絕命終結站》又回來了!喜歡刺激的恐怖片影迷要做好心理準備,因為這次的《絕命終結站4》不但是該系列電影的首部3D立體版,9月11日在台灣上映時,更將破天荒地全台高達45個3D數位拷貝聯映



華語影史票房冠軍《非誠勿擾》六月感動登台

2009/05/27 09年大陸哪部電影最熱賣? 每個人都會說《非誠勿擾》最火紅! 創下大陸影史票房最賣座紀錄3.4億的電影《非誠勿擾》由素有「大陸史帝芬史匹柏」稱號的馮小剛所主導,本屆坎城影展評審舒淇與坎城影帝葛優主演





第八十一屆奧斯卡入圍名單

2009/01/22 本屆奧斯卡入圍名單已於日前(1/22)公布,《班傑明的奇幻旅程》與《貧民百萬富翁》佔去多項入圍名單,梅莉史翠普則以《誘.惑》入圍影后名單,還讓薇拉戴維絲與艾咪亞當斯,風光佔去最佳女配角二個名額。



第66屆金球獎入圍名單揭曉

2008/12/12 有奧斯卡金像獎前哨站之稱的金球獎入圍名單昨晚熱烘烘出爐,其中以《班傑明的奇幻旅程》、《請問總統先生》及《人神共憤》(或譯《誘‧惑》)皆獲得5項提名居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