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怒火狂猴》戴夫帕托 首度挑戰自編自導自演


《漫漫回家路》、《貧民百萬富翁》戴夫帕托自編自導自演之作,拍出一部精彩絕倫、劇力萬鈞的執導處女作《怒火狂猴》,故事描述一個男人向謀殺他母親並且持續系統性地迫害窮苦無助人們的貪汙腐敗領導者展開絕地報復。

漫漫回家路》、《貧民百萬富翁》戴夫帕托自編自導自演之作,拍出一部精彩絕倫、劇力萬鈞的執導處女作《怒火狂猴》,故事描述一個男人向謀殺他母親並且持續系統性地迫害窮苦無助人們的貪汙腐敗領導者展開絕地報復。

怒火狂猴》一片受到古老傳說印度神猴哈努曼的啟發,哈努曼代表了力量及勇氣,戴夫帕托在片中飾演基德,一個每晚都在地下拳擊俱樂部戴著大猩猩面具,靠著被更有名的拳手打得血肉模糊,藉此賺取微薄酬勞的無名小子。基德多年來一直壓抑著他內心的怒火,現在終於找到方法滲透進入這座城市邪惡菁英分子的組織。當他的兒時傷痛難以遏抑的時候,他傷痕累累的神祕雙手就會為他帶來復仇的強大力量,讓他向奪走他一切的壞人報仇雪恨。

怒火狂猴》一片充滿了驚險刺激的飛車追逐和拳拳到肉的動作戲份,戴夫帕托除了擔任導演以外,他也和編劇夥伴保羅安古納維拉以及約翰柯利(《怒海爭鋒:極地征伐》)將他的原創故事改編成劇本。

這部電影的國際性卡司包括沙托卡普利(《第九禁區》)、蘇希塔杜里帕拉(印度喜劇影集《佳偶天成》)、皮托巴許(《百萬金臂》)、維平夏瑪(《失控危城》)、艾希汶妮卡爾塞卡(《猛虎英雄傳》)、阿迪提卡孔特(《失控危城》)、西坎達克爾(《Aarya》)以及馬卡蘭德戴司潘德(《RRR雙雄起義》)。

怒火狂猴》一片的製片包括戴夫帕托、喬曼湯瑪斯(《失控危城》、《天才無限家》)、奧斯卡獎得主喬登皮爾(《不!》、《逃出絕命鎮》)、溫羅森費爾德(《糖果人》、影集《納粹獵人》)、伊恩庫柏(《不!》、《我們》)、貝索伊旺尼克(《捍衛任務》系列、《怒火邊界》系列)、艾莉卡李(《捍衛任務》系列、《無聲夜》)、克莉斯汀哈布勒(《育陰房》、《Bones of Crows》)以及安傑納帕爾(《重磅腥聞》、《怒海戰艦》執行製片)。執行製片則包括強納森福曼、娜塔雅帕維欽斯卡雅、艾倫吉伯特、安卓雅史普林、艾莉森珍羅尼、史蒂芬提博。

【怒火狂猴】首支精彩預告

本日焦點-2024/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