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一拳鮮師:勇敢的市民》觀眾大讚申惠善就是「女版馬東石」


《一拳鮮師:勇敢的市民》是申惠善首度挑戰的動作電影,她在本作中飾演前拳擊手,後來努力想成為正式教師,她表示:「之前我從未挑戰過動作片,即使能力不足,仍想挑戰動作戲!而且我所飾演的角色也令人感到很痛快,我覺得很滿足!」

愛的教育就是以暴制暴!痛快動作鉅獻《一拳鮮師:勇敢的市民》(Brave Citizen),由《千萬別開門》申惠善、《解禁男女》李濬榮精彩共演!《一拳鮮師:勇敢的市民》目前在韓國知名電影院「MEGABOX」的觀眾評分高達8.2分, CGV電影院觀眾滿意度91%,口碑持續沸騰!

一拳鮮師:勇敢的市民》故事敘述約聘教師市民(申惠善 飾)為了成為正式教師,選擇對不義之事視而不見、假裝自己毫無脾氣,想裝弱小安靜度日。但某天,她卻目睹了無法無天的惡霸秀鋼(李濬榮 飾)越界的行為。市民無法再忍受不斷為非作歹的秀鋼,她下定決心要隱藏自己的身分,給秀鋼痛快的一擊!

一拳鮮師:勇敢的市民》改編自9.7顆星人氣網路漫畫、臺灣LINE WEBTOON觀看次數突破235萬,熱血故事有如「極道鮮師」化身蒙面的「一拳超人」!並由《音爆浩劫》發行團隊攜手《驅魔麵館》編劇精心打造,《犯罪都市》、《獵首密令》武術導演傾力設計精彩動作場面!朴珍杓導演透露除了會呈現漫畫原作中的經典動作場面外,將申惠善的角色塑造成擅長拳擊和跆拳道的專業人士;李濬榮這次則嘗試了泰拳和綜合格鬥的動作技巧!而申惠善在《一拳鮮師:勇敢的市民》中精彩的動作場面,也讓許多觀眾讚賞她就像是「女版馬東石」,在她對惡角揮拳、踢擊的每個瞬間,都令人痛快至極、身心舒暢!熱血動作鉅獻《一拳鮮師:勇敢的市民》12月8日(五)在臺上映!

一拳鮮師:勇敢的市民》是申惠善首度挑戰的動作電影,她在本作中飾演前拳擊手,後來努力想成為正式教師,她表示:「之前我從未挑戰過動作片,即使能力不足,仍想挑戰動作戲!而且我所飾演的角色也令人感到很痛快,我覺得很滿足!」

而申惠善在電影預告中所展現的180度的踢擊也引起話題,她表示:「在和導演開會時,導演給我看了一段女生動作很帥氣的影片讓我參考,他希望我能展現那樣的踢擊,這讓我有點壓力。但幸好之前在拍攝一部和芭蕾舞有關的電視劇時,當時的芭蕾舞老師讓我的筋骨變得很軟、有辦法劈腿了,後來我每天都會伸展,很高興能在本作中派上用場!」

為了完美詮釋拳擊手出身的約聘教師一角,申惠善還事先去了半年的武打學院接受訓練,她透露:「因為我的基本體力不好,所以必須另外接受特別訓練,每次都練到累到快吐出來。」申惠善還笑說:「因為真的太累了,我就問了武打老師為何我一定要另外接受訓練,結果老師直接說:『因為妳很差啊!』讓我啞口無言,受到很大的刺激,只能承認自己的不足,而且也不希望自己所飾演的角色輸給電影中的惡角,就繼續努力練習!」

申惠善動作戲來真的!誤傷《假面女郎》李濬榮:真的很痛!

偶像團體「U-KISS」出身的李濬榮,以演員身分出道後,接連參演《D.P:逃兵追緝令》、《解禁男女》、《假面女郎》等作令觀眾印象深刻,這次他在《一拳鮮師:勇敢的市民》中飾演無法無天的校園惡霸,將讓人看了咬牙切齒!平時就熱愛運動的李濬榮十分擅長動作戲,連武術導演都問他是否要轉換跑道擔任武術指導,李濬榮對此笑稱:「一切都是誤會!其實是武術導演開玩笑地要我想一套武打動作,後來事情就被傳成這樣了!」但李濬榮也坦言自己十分開心能獲得武術導演的讚賞,也很驚訝自己有武打天賦,很期待未來有機會能以武術導演的身分活動!

申惠善在《一拳鮮師:勇敢的市民》中和李濬榮有多場動作對手戲,她十分讚嘆李濬榮的武打實力,她表示:「雖然事先接受很長的訓練,但實際拍攝後我常常抓不到要領,但這時李濬榮總是會配合我,不論我展現出什麼樣的動作,他總是完美呈現出被打飛的畫面,讓我覺得自己好像真的很擅長動作戲,李濬榮真不愧是名武術導演呢!」

申惠善還透露在拍攝動作戲時曾誤傷李濬榮,她愧疚地表示:「雖然在拍攝毆打李濬榮的場面時有做好防護措施,但實際上真的曾不小心打到他的臉,當時他似乎很痛苦。」李濬榮也透露「挨打」的訣竅,他說:「訣竅就是要看著對方的拳頭直到最後,才能抓好慢慢轉頭的時機!而且要相信對方不會打到我才有辦法做到,但不小心被打到時,真的還滿痛的呢!」李濬榮給了申惠善的動作戲10分滿分9.9分的高分,因為實際上申惠善有打到他,所以他扣了0.1分!

電影預告

本日焦點-2023/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