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已故李玟獻唱《獨行月球》主題曲成絕響


看完後李玟還分享感想,「所有人類不管多渺小,但我們每個人都可以做很偉大的事情。」最後她說:「很榮幸可以演唱這首歌的主題曲,希望大家喜歡。」離開前還擁抱所有演員與主創團隊,相當溫暖與熱情。

改編自韓國漫畫家趙石同名漫畫作品,全球大賣143億台幣的《獨行月球》,由沈騰、馬麗主演,已故天后歌手李玟演唱主題曲《你留下的愛》,電影與歌曲皆溫暖動人。去年中國舉辦首映會時,李玟特地前往觀影,看完感動不已,她笑說:「看完了,眼睛還是腫的,太感動了,太好看了。我今天還請化妝師要畫漂亮一點,沒想到妝都糊了。」

看完後她還分享感想,「所有人類不管多渺小,但我們每個人都可以做很偉大的事情。」最後她說:「很榮幸可以演唱這首歌的主題曲,希望大家喜歡。」離開前還擁抱所有演員與主創團隊,相當溫暖與熱情,《獨行月球》將在9月28日在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 影劇館+全台獨家搶先播出,除了《獨行月球》外,9月28日起還有動作巨星傑瑞德巴特勒主演的《坎達哈行動》,10月6日有馬東石最新除暴動作鉅獻《犯罪都市3》、以及當年橫掃奧斯卡7項大獎的《與狼共舞》…等更多精采電影都在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 影劇館+。

獨行月球》描述人類為抵禦小行星的撞擊、拯救地球,在月球部署了「月盾計畫」。隕石提前來襲,全員緊急撤離時,維修工人獨孤月因為意外,錯過了領隊馬藍星的撤離通知,一個人留在月球上。不料月盾計畫失敗,獨孤月成為了「最後的人類」,開始了在月球上破罐破摔的生活……。

坎達哈行動》由《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導演全新火爆動作鉅獻,《全面攻佔系列》動作巨星傑瑞德巴特勒主演,描述中情局幹員湯姆(傑瑞德巴特勒 飾)在一項臥底行動曝光後,遭到阿富汗的精銳部隊和外國間諜的追捕和獵殺。深陷敵區的湯姆必須趕在時限內,和他的翻譯殺出一條血路,前往位於坎達哈的撤離地點……。

犯罪都市3》是2022年韓國全年票房冠軍《犯罪都市2》的精彩續作,描述在解決越南綁架案件的7年後,「怪物刑警」馬錫道(馬東石 飾)與新隊員一同調查殺人案件。調查過程中,馬錫道發現此案與新興毒品有關,便決定擴大調查。另一方面,與新興毒品案有關的嫌犯朱承哲(李浚赫 飾)不斷擴大己身勢力,就連流通毒品的日本黑道成員(青木崇高 飾),也來到了韓國,讓本案規模愈來愈大……

中華電信MOD和Hami Video 影劇館+ 於本周9月28日起將全台獨家首播《獨行月球》、《坎達哈行動》…等精彩賣座強片;10月6日更將獨家首播、《犯罪都市3》、《與狼共舞》、…等片....

本日焦點-2023/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