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私刑教育3》大殺四方榮登全台票房冠軍


老當益壯的丹佐華盛頓再度殺出票房佳績,首日上映票房破450萬新台幣榮登開片冠軍,超越近20年前同樣由丹佐與達科塔芬妮搭檔的《火線救援》開片成績,為這部告別作留下輝煌的紀錄。

系列最終章《私刑教育3》終於於31日在台上映,老當益壯的丹佐華盛頓再度殺出票房佳績,首日上映票房破450萬新台幣榮登開片冠軍,超越近20年前同樣由丹佐與達科塔芬妮搭檔的《火線救援》開片成績,為這部告別作留下輝煌的紀錄。

目前《私刑教育3》在電影評論網爛番茄上,維持91%的觀眾高評價,並且仍在不斷上升中,看過的觀眾都盛讚這是最完美的結局,外媒紐約郵報甚至宣布這是「系列中最佳的一部」,更多評論也稱讚電影是「今年夏天最棒的動作片」、「大師級暴力美學的交響曲」、「迷人又讓人心跳加速的完美結局」。迫不及待搶在首日進場的台灣粉絲們也紛紛在網路上分享好評,丹佐華盛頓溫柔又冷血的個人魅力征服滿場觀眾,今年最強殺神當之無愧。

已經68歲的丹佐體能狀態還是保持得非常好,並且在拍片現場不斷給大家驚喜。這次製作團隊請來《007:空降危機》、《金牌特務》及《不可能的任務》技術指導楊亮,來為勞勃麥考打造更致命的殺人招式。丹佐華盛頓的老搭檔導演安東法奎提到:「這一集比前作還要更加黑暗,因為勞勃的太太和周遭的親友都死了,又被自己的團隊背叛,他現在孤獨一人試圖在世界的一個角落找到歸屬,所以我希望他的招式能更直接更殘忍。」

在設計動作時,楊亮說明道:「這次勞勃的殺招會更快速,不會有多餘的花招,如果他可以一下就把敵人殺死,那就絕對不會浪費力氣多打一下。這種風格很適合現在的丹佐,他有拳擊的經驗對拍攝動作戲很有幫助,他充滿爆發力的招數還是常常會嚇到我,所以我還是讓他親自演出大部份的動作場面。」

對於終於為勞勃麥考這個角色畫下句點,導演安東法奎難掩哀傷地談到,「殺青的時候我內心非常的激動,但是又感到滿足,能夠為這個觀眾最愛的系列拍攝三部曲,並且與丹佐合作五部作品,這一路走來真的很精彩。想到這就是《私刑教育》的終點,還是令我有點感傷。」至於大家最喜愛的丹佐是如何面對這場謝幕,導演安東笑道:「丹佐他對於這種感性的事其實有點像勞勃麥考,他不是一個喜歡道別的人,但是在最後一天他還是有向大家致意,不過一轉眼間他就消失在我們面前了哈哈。」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3/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