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黑夜遊行》 橋本環奈「大恥度」光頭演出


曾多次參演福田導演作品的「千年一遇美少女」橋本環奈則飾演天才駭客「北條志乃」,她在參與過的福田導演作品中,每部都有各式各樣的鬼臉,這次在《黑夜遊行》竟是最高等級,她笑說:「每次去拍攝福田導演的作品時,感覺顏面都會崩壞,結束後再調整回來。」

2020年執導電影總票房突破100億日幣的日本鬼才導演福田雄一,曾推出《銀魂》系列、《我是大哥大!!劇場版》、《新解釋‧三國志》等多部膾炙人口的喜劇作品,這次推出聖誕爆笑喜劇《黑夜遊行》,改編自《聖☆哥傳》知名漫畫家中村光的人氣作品。

黑夜遊行》故事講述考試失利、求職失敗、也沒有女友的廢柴男日野三春(吉澤亮 飾),在便利商店打工了3年,某一個聖誕節即將來臨的日子,穿著黑色聖誕裝的神祕男人出現在三春面前,「你錄取了!」說完後便強硬地帶走他。三春醒來後發現自己來到位於北極、暗中經營聖誕節的神祕公司「聖誕老人之家」,並作為配送奇異禮物給壞孩子的黑色聖誕老人,開始在這間公司任職…。男主角三春找來「國寶級帥哥」吉澤亮飾演,這也是他主演NHK大河劇《直衝青天》後,首部電影作品。奇幻爆笑喜劇《黑夜遊行》將於9月8日(週五),在台上映!

福田雄一導演的《銀魂》系列作品,被譽為是最成功的真人漫改作品,這次他再度將漫畫世界完美搬上大銀幕,不僅忠實原作的世界觀,就連角色造型都相當講究。童星出道、曾演出收視冠軍《家政婦女王》而備受關注的中川大志,飾演深受原作粉絲喜愛的白目輕浮男「田中皇帝」,他坦言:「從決定要飾演皇帝開始,我就一直很緊張。我也才發現只是塗黑一顆牙齒,人的外貌竟然會差這麼多。」

曾多次參演福田導演作品的「千年一遇美少女」橋本環奈則飾演天才駭客「北條志乃」,她在參與過的福田導演作品中,每部都有各式各樣的鬼臉,這次在《黑夜遊行》竟是最高等級,她笑說:「每次去拍攝福田導演的作品時,感覺顏面都會崩壞,結束後再調整回來。」她也提到這是在福田導演的作品中才會有的挑戰:「在其他片場不會被要求嘴角往下,或是眼睛再睜開一點、鼻子再撐開一點之類的,有種挑戰人類極限的感覺。很開心這次能冒著下巴快要脫臼的危險,努力完成拍攝。」

除此之外,《群青戰記》渡邊圭祐、《東京復仇者》山田裕貴、前「乃木坂46」成員若月佑美,以及《極道主夫 電影版》玉木宏、《銀魂》佐藤二朗、《新解釋‧三國志》室剛等,實力派新生代及資深演員也將共同帶領觀眾一窺聖誕老人的幕後祕辛!

電影預告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3/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