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靈魂伴侶》擊退《沙贊2》登韓國新片票房冠軍


閔永根導演表示:「每個人都有個只要閉上眼睛就會想起的對象,那個對象可能是朋友、戀人、家人或同事等。隨著時間的流逝,才會產生原來他就是我的靈魂伴侶,並藉此領悟到自己是什麼樣的人,而那樣的情緒動力就成為我執導《靈魂伴侶》的契機!」

 《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製作團隊年度感動鉅獻《靈魂伴侶》,昨日(3/15)在韓上映後,觀影人次超越DC大片《沙贊!眾神之怒》近一倍,榮登韓國新片票房冠軍!

《靈魂伴侶》目前累積票房突破3億2千韓元(資料來源:KOFIC,截至3月15日),在韓國知名電影網「DAUM 電影」觀眾評分高達8.9分,CGV電影院觀眾滿意度更來到95%,口碑沸騰中!

《靈魂伴侶》由《那年,我們的夏天》金多美、《青春月譚》全昭霓(網譯:全少妮)、《20世紀少女》邊佑錫(韓方皆已正名)精彩共演,故事敘述從首爾轉學到濟州的微笑(金多美 飾),遇見了一輩子的好友夏誾(全昭霓 飾),在振宇(邊佑錫 飾)闖進她們兩人的世界後,三人之間所交織出充滿喜悅、悲傷、心動、眷戀的故事。

對於執導本作的契機,閔永根導演表示:「每個人都有個只要閉上眼睛就會想起的對象,那個對象可能是朋友、戀人、家人或同事等。隨著時間的流逝,才會產生原來他就是我的靈魂伴侶,並藉此領悟到自己是什麼樣的人,而那樣的情緒動力就成為我執導《靈魂伴侶》的契機!」

《靈魂伴侶》令人懷念揪心的故事情節、美不勝收的畫面與動聽的配樂,加上金多美、全昭霓充滿爆發力的細膩演技,每分每秒都挑動到觀眾的淚腺,都為主角們深刻的關係動容不已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3/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