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外星+人》強壓《小小兵2》蟬聯5天韓國票房冠軍


《外星+人》主要演員也特地錄製影片向臺灣觀眾問好,他們表示:「這部電影盛載著太空船、機器人、外星人和道士們,以及十分壯觀的動作場面,請大家期待外星人和人類之間的相遇,以及穿梭於現代和高麗時代的世界觀!

斥資超過400億韓元打造的年度科幻武俠巨作《外星+人》,將於本週三7月27日與臺灣觀眾見面,全台IMAX同步上映!《外星+人》上週三(7/20)在韓上映後,擊退同天上映的《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蟬聯5天票房冠軍!

目前《外星+人》累積觀影人次為91萬1333名,累積票房突破96億7千萬韓元(資料來源:KOFIC,截至7月24日),口碑持續沸騰!《外星+人》集結《信徒》攝影導演、《鳳梧洞戰役》武術導演、《分手的決心》&《寄生上流》兩位美術導演、《與神同行》服裝導演等華麗的製作陣容,和崔東勳導演一同打造出年度超級巨作!

外星+人》柳俊烈×金宇彬×金泰梨×蘇志燮 向臺灣觀眾問好:

外星+人》令人耳目一新、刺激絕倫的故事和浩瀚的特效場面,也令許多演員讚不絕口,《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金秀賢讚嘆:「觀賞《外星+人》時,視覺跟聽覺都很享受!」、《魷魚遊戲》朴海秀表示:「融合未來、過去、現在,體驗宏壯的世界觀!」最強昌珉驚豔:「是部非常特別的電影,沒想到亞洲能拍出這樣的電影!令人十分讚嘆,非常樂在其中!」《天坑》李光洙表示:「手心捏著汗觀賞《外星+人》!」《Voice 4》宋承憲說:「是超乎期待和想像的電影!」

外星+人》主演柳俊烈、金宇彬、金泰梨、蘇志燮、廉晶雅、趙祐鎮、金義城也特地錄製影片向臺灣觀眾問好,他們表示:「這部電影盛載著太空船、機器人、外星人和道士們,以及十分壯觀的動作場面,請大家期待外星人和人類之間的相遇,以及穿梭於現代和高麗時代的世界觀!臺灣觀眾也一定要到戲院觀賞喔!請大家多多支持《外星+人》!」科幻武俠奇幻動作鉅獻《外星+人》7月27日(週三)全台IMAX同步上映!

金宇彬在《外星+人》中飾演護送外星人囚犯的管理者「卡德」,這是他睽違6年的大銀幕之作。金宇彬透露至今仍記得《外星+人》開拍的第一天的情景,他說:「當時到拍攝現場時,工作人員們看著我的眼神非常溫暖,十分歡迎我,他們還鼓掌迎接我。

我完全感受到他們的心意,讓我感動到差點哭出來。第一次拍攝時,因為天氣很冷,大家都穿著厚衣物,讓現場變得很溫暖,也讓我有種『終於回來了』的感覺!」金宇彬還笑說:「那天我全身穿著緊身衣(CG特效用)進行拍攝,一開始覺得滿不好意思的,覺得需要一點時間適應,但後來又覺得不行那樣,就把羽絨衣脫掉,在工作人員之間走動。」

而當天柳俊烈和金泰梨還驚喜現身,為金宇彬加油打氣,金宇彬感動地表示:「那天俊烈哥和泰梨都沒有戲,但他們還親自開車來到大田的片場,當時我們其實還沒有那麼熟,也不常交談,但因為是我進劇組的第一天,他們還特地前來為我加油,讓我直到現在都仍記得當時的氛圍。」

金宇彬還說過了很久之後,他為了其他工作再到那個片場時,就想起《外星+人》拍攝第一天的回憶,他說:「所以那天我就傳訊息跟俊烈哥、泰梨說,當時真的很謝謝他們來為我加油!」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2/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