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myVideo挺防疫!攜手高雄市政府贈14日豪華月租


端午連假待在家抗疫不憂鬱!本土最大OTT平台myVideo力挺全台居家防疫,攜手高雄市政府共推「陪你防疫」專案。

本土最大OTT平台myVideo力挺全台居家防疫,9日宣布攜手高雄市政府共推「陪你防疫」專案,即日起至6月28日止,民眾只要在myVideo官網或APP輸入序號「STAYHOME14」,即可免費觀賞14天的myVideo豪華月租,包含夯劇《火神的眼淚》4K高畫質版全集、人氣動畫《咒術迴戰》,以及由小蜘蛛人湯姆霍蘭德主演的動作冒險片《噪反》,和各類兒童卡通、台韓綜藝節目等上萬部優質影片看到飽(單次付費與數位珍藏版除外),讓端午連假待在家抗疫不憂鬱!

而為讓全台影迷們在防疫期間將所有好片一次看過癮,myVideo也推出夏季快閃活動,即日起至7月9日止,豪華月租年繳只要1,428元,等於每天不到4元,還加碼送100元看片金,並有機會抽Sony BRAVIA 大電視!

本日焦點-2021/06/10